隨手一拍就是「人生寫真」!秋季絕美花景就在韓國楊州Nari公園~

1 / 1

韓國氣候四季分明,無論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色可以觀賞,而最近韓妞們的SNS上,有個非常大勢的基地,一次可以拍到各種不同的花海,只要走進去,不管你會不會構圖,隨手一拍的照片就是人生寫真!

京畿道說是首爾的後花園,可是一點也不為過,廣闊的幅員,做了許多規劃設施,有著繁榮都市的方便,但也保有自然的景觀,像是眾所皆知的坡州、加平、楊平,也都是京畿道的一份子,無論想逛街,或是欣賞自然美景,到京畿道走一遭都是絕佳的選擇!

而這次所介紹的Nari公園,如此完美的地點,就是位於京畿道楊州市!楊州每年9~10月左右都會舉辦千日紅慶典,即使無法參加當日活動,但在秋季期間內依然可以看見全面盛開的波斯菊和千日紅花海,超級浪漫,如此隱藏版的花景可是吸引了許多攝影專家、情侶、家庭,一起到Nari公園拍下美麗的照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連現在韓國最火紅的粉紅色亂子草,在Nari公園也看的見他的蹤影,一望無際的粉色花海,夢幻程度沒有盡頭,廣闊的公園裡頭可是處處是驚喜,相機拍不停啊!

雖說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但在韓國春天有櫻花,夏天有繡球、薔薇,秋天更有紫芒、波斯菊和千日紅,數都數不完,離首爾不遠的楊州,恰好適合安排簡單的一日遊行程,走吧~走吧~秋天就到韓國賞花去!

#Nari公園 #亂子草 #京畿道 #千日紅 #楊州 #波斯菊 #韓國旅行 #韓國花海 #나리公園 #나리공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