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這次不孤單但很燦爛~秒變池恩卓,快到弘大Buuk咖啡廳準備拔刀!

1 / 1

首爾必去的地方在哪裡?大聲點~我聽不見,首爾必去的地方就是「弘大」啦!可以逛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的弘大周邊,各種美食餐廳、潮牌、彩妝保養品應有盡有,而從地鐵弘大入口站步行不遠的延禧洞,成為韓國人這幾年的散策聖地,興起速度之快,讓其他地點望塵莫及,而這次就來大發慈悲的透露延禧洞最近夯到翻,名為「Buuk」的咖啡廳!

擁有中古世紀,歐美風格的咖啡廳「Buuk」,最近成為韓國網美們的愛店,除了極簡風格,純白色為主的店面設計,無論怎麼拍照都有自然光在身上,店內絕佳的氣氛也非常適合約會,置身其中彷彿自己是歐洲貴族啊~而受到歡迎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所推出的法式甜點paris!

沒錯,就是插著一把刀,等著你來拔!這道甜點,造型別具巧思外,重點是連口味都很吸引人,以蛋白做成,酥鬆的脆餅為基底,放上新鮮的水果,濃郁的冰淇淋和鮮奶油,一刀切開,甜蜜的滋味油然而生,多重的層次感,就跟巴黎鐵塔在你眼前出現一樣,讓人驚嘆,而除了原始的香草口味外,也有巧克力可以選擇,這不是甜點的話,什麼才叫甜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浪漫襲來的法式甜點外,還有這道列人氣商品的鹹食吐司,超費時的烘蛋,切開後軟嫩的糖心蛋黃,順勢流出,綜合吐司烘烤過後偏乾的口感,再搭配上新鮮的燻鮭魚,充滿義式氣息,看似簡單卻不平凡,成為韓妞們的新寵啊~而除了鹹口味的吐司,也有甜的巧克力口味唷!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到韓國也該浪費時間在美好的咖啡廳上,想過著貴族般,充滿奢華夢幻的一天,就請到BUKK報到!

Info.

店名:부어크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연희로11길 51

#BUUK #延禧洞 #弘大甜點 #弘大美食 #弘大餐廳 #泡菜 #부어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