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是第一天!精選10句「韓劇告白台詞」教學,用對保證馬上脫單!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有經歷過令你小鹿亂撞的告白經驗嗎?在生活中遇到喜歡的人實屬不易,若想表白心意給對方更是難上加難,今天泡菜編就要拿出資深韓國浪漫劇迷的威嚴,來教大家「韓劇出現的心動告白詞」,不但簡單還能直切重點,若是好好學起來,就能像韓劇男女主角一樣成功率百分之百,如果你想脫魯的話,就趕快跟著我一起往下學習吧!

👉【泡菜小教室】來杯「阿阿」吧!2020最新韓綜縮略語教學,年輕人都在用這些!
👉看劇學韓語!N個實用「韓劇口頭禪」空耳教學,只會「撒浪嘿」就太遜啦~

1.「나랑 사귈래? 」要跟我交往嗎?

空耳:哪讓 撒貴勒?

如果以經確信對方對你有超越友情的意思的話,加上想霸氣當個直進男的你,絕對不要猶豫直接說出來,對方會因為你的勇氣而感動,直接「say yes」!就像《三流之路》中朴敘俊飾演的熱血拳擊手高東萬,憑著一股傻勁用「나랑 사귈래?」打動崔愛羅,兩人進而交往成功戀愛。


(圖片來源:KBS)

2. 「오늘부터 1일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

空耳:歐ㄋㄥˉ 補偷一李

相信大家都知道交往後的紀念日非常重要吧?若是覺得上述的告白詞太直接,可以考慮看看繞圈式問法,在對方耳裡聽起來也較不肉麻,專屬於韓國的「韓式浪漫」學起來了嗎?近期《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由金瑟琪飾演的呂河慶在接受記者趙一權的告白後羞澀的趕緊逃回家,過沒多久就收到對方簡訊「오늘부터 1일」,身為觀眾的我也不禁心動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 「오빠랑 연애하자 」跟歐巴談戀愛吧

空耳:歐巴讓 永餒哈假

有人是聽到歐巴心就會融化的女孩嗎?在《機智醫生生活》由鄭敬淏飾演的胸腔外科金雋婠醫生,深情眼神加上牽手,直接對著朋友李翊晙妹妹告白:「跟歐巴交往吧」,這樣堅定有可靠的告白方式,被拒絕的機率幾乎不可能啦~


(圖片來源:tvN)

4. 「넌 이제 아무데도 못 가」 你現在哪裡也去不了

空耳:no 以解 阿姆de都 某 咖
一旦認定對方為自己的心上人,就會自然產生佔有慾,當講出「你現在哪裡都去不了」時,會讓人覺得被放在心上,有一種安心感。在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飾演漫畫人物河路的路雲,想起自己就是班上13號的存在,並意識到自己愛上殷端午,霸氣告白「你現在哪裡也走不了」,讓對方感動有驚訝的落下眼淚。


(圖片來源:MBC)

5. 「계속 이대로 곁에 있고 싶어」 想要像現在這樣一直在你身邊

空耳:給搜 伊de摟 gyeotae 伊勾 西波

如果不敢直接說「愛你」的話,換個方式表達想和對方一直待在一起反而能減少油膩感,也較不肉麻。就像《聽見你的聲音》中李寶英與李鍾碩大談姊弟戀,也許年下男因為還年輕無法給予過多承諾,但是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在你身邊支持陪伴你,依然能攻破對方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6. 「필요하면 나 이용하고」 需要我的時候就利用我吧

空耳:批溜哈棉 na 一用哈溝
被自己喜歡的人信任及「被需要」時,會讓人認知到自己其實是被放在心上的。在《富豪辯護人》中飾演女強人的金惠秀不擇手段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但偶爾也會歷經挫敗,而在劇中對金惠秀墜入愛河的朱智勳則是果斷的對其傳達:「需要我的時候就盡情利用我」,比起甜言蜜語,給予實際的信賴反而更加讓人心動。


(圖片來源:SBS)

7. 「보고싶어서 왔다」因為想妳所以來了

空耳:波勾西頗搜 瓦打

不管是曖昧或是熱戀中的情侶,只要看不見對方就會感到思念,不管距離多遠。就像韓劇常出現的神不知鬼不覺就出現在對方家門口,只要見面心中的不安感瞬間會被消除,有人是喜歡被依賴或是無時無刻都想膩在一起的人嗎?那你一定對這句話毫無抵抗力,對吧?!

(圖片來源:tvN)

8. 「아프냐? 나도 아프다」 痛嗎?那我也心痛

空耳:阿噗nia  納豆 阿噗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人不管是生病感到痛苦或是心情差需要被安慰,被我看到脆弱的一面心也會不由自主地感到痛楚,就像在《回來吧大叔》中,演員吳漣序對受傷的李泰煥感到心疼,邊幫他查看傷勢邊說出「아프냐? 나도 아프다」,把對方看作自己的事來給予關心,能快速拉近彼此的心。


(圖片來源:SBS)

9. 「사랑해 주세요」說愛我

空耳:撒朗嘿啾se呦

誰對傲嬌男女沒有任何抵抗力的?通常愛耍酷、嘴硬的人心裡都是最單純的。像是《繼承者們》中飾演富二代金潭的李敏鎬,與貧民車恩尚朝夕相處後發現自己愛上了她,深情凝視加上無理取鬧的要對方「說愛我」,可愛度直接大飆升!


(圖片來源:SBS)

10. 「같이 먹어주면 안 돼요?」可以跟我一起吃嗎?

空耳:卡七 某勾啾棉 安推呦

當進入曖昧階段時也會更加任性,就算是平凡的雞毛蒜皮小事,也想與你共同完成。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金東旭飾演冷漠且犀利的主播,卻漸漸被開朗的女演員呂河珍漸漸融化,只要對方撒嬌的要求「같이 먹어주면 안 돼요?」會立刻答應要求陪她吃飯,女孩們看到這裡還不筆記下來,這句可是「心軟催化劑」呢!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韓劇心動告白詞,是不是偷偷筆記下來了呢?韓劇所傳達的愛非常直接又易懂,難怪我們追劇的時候總是心動的無法自拔,下次如果要告白的話,不妨把上述「告白大法」都背下來,保證成功機率大大提升!

#三流之路 #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吳漣序 #告白韓語 #回來吧大叔 #富豪辯護人 #實用韓文說法 #意外發現的一天 #朱智勳 #朴信惠 #朴敘俊 #李寶英 #李敏鎬 #李泰煥 #李鍾碩 #機智醫生生活 #泡菜小教室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看韓劇學韓語 #繼承者們 #聽見你的聲音 #請回答1988 #路雲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鄭敬淏 #金秀賢 #韓劇台詞空耳 #韓劇告白 #韓國日常用語 #韓文教學 #韓文教室 #韓語使用 #韓語空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