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過最道地的韓國小吃攤都在這了!「首爾布帳馬車一條街top4」阿祖媽的手藝無人能敵啊~

台灣人愛逛夜市,有一堆平民美食,隨時都可以吃到,當然韓國也有夜市可以逛,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往往都是有期間限定的。但是,幾乎媲美台灣夜市的等級「布帳馬車一條街」,卻是幾乎全年無休的呢!從韓劇就可以看到,地鐵站出來會有一條街上,搭滿了紅色的帳篷,裡面賣著熱呼呼的魚糕、辣炒年糕等小吃,想吃道地的韓式小吃,就來以下這幾條連韓國人也很愛的布帳馬車一條街吧!

 

#종로3가포장마차 鐘路3街布帳馬車

如果想知道韓國當地人下班後常去的布帳馬車,而且體會整個夜晚的氛圍的話,非常推薦地鐵「鐘路3街」外的一整條布帳馬車,附近的上班族下班最常聚在一起吃晚餐及喝酒消除壓力的地方,果然食物就是最佳的療癒聖品!

info.

地址:종로구 장사동 9-1 (鐘路3街站6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영등포포장마차 永登浦布帳馬車

很多人去首爾一定要安排進去的行程之一,就是到永登浦地下街大血拼一波,身為首爾大型地下商圈,這裡的人潮完全不可小覷,既然有人潮,那麼就一定會有吃東西的地方,因此逛完後可以到地鐵站附近的路邊攤,在這裡解決晚餐,不但便宜,又能吃到阿祖媽的手藝呢!

info.

地址:영등포구 영중로 20(永登浦站6號出口)

 

#중랑포장마차 中浪布帳馬車

離首爾都市圈稍稍遠一點的「地鐵中浪站」也有布帳馬車攤位可以吃呦!如果是去京畿道等郊區遊玩的朋友,晚上回到市中心可能會太晚,此時可以選擇中浪站的布帳馬車,立馬就能填飽肚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중랑구 중화동 320-153(中浪站2號出口)

 

#강변포장마차 江邊布帳馬車

被譽為首爾信義區的江南,除了很多高級餐廳之外,其實也是有布帳馬車的,因為江南有很多大公司據點在這,上班族的數量也是多到不行,像是這種最能搏感情的地方,就是最適合下班後小酌一番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광진구 광나루로 56길 86 구의공원(江邊站1號出口)

 

 

像是這種路邊小吃攤,是最能夠感受到韓國生活文化以及道地料理的地方,而且這裡的阿祖媽或是阿啾西非常好客,很有人情味呢!

##강변포장마차 江邊布帳馬車 ##영등포포장마차 永登浦布帳馬車 ##종로3가포장마차 鐘路3街布帳馬車 ##중랑포장마차 中浪布帳馬車 #國民美食 #布帳馬車 #泡菜美食 #美食地圖 #行程推薦 #路邊攤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首爾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