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雜貨:簡約風】手帳日記質感up的秘訣,韓國「文具X小物」獨立品牌Best 3好燒啊!

無論是學生時期或是職場上班族,文房具、辦公室文具用品一樣都不能少~除了文書工作會用到之外,也有不少人有寫日記、做手帳的習慣,因此,這些輔助裝飾手帳以及增添生活小樂趣的文具,本身有質感或是有獨特風格就很重要!韓妞簡約風一直是很多人模仿不來的,今天介紹「三家充滿文青感的文具雜貨」,一起來看有沒有更多完成手帳的靈感吧!

 

#INAPSQUARE

主要以黑白色系為主,簡單的手繪線條,搭配可愛的小圖案,是INAPSQUARE的品牌風格。讓空白的手帳更多趣味性,如果自己是手殘,畫不出小圖案的話,那麼他們家的紙膠帶非常值得購入。

 

另外,各種功能的便條紙也是他們家的熱門商品,不管是週計畫To do list,這裡都有,非常適合正在讀書或是辦公室小姊姊們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的ig裡,可以看到網友使用INAPSQUARE的商品們,將手帳日記本裝飾起來的樣子,沒有過多的色彩,喜歡乾淨風格的人不要錯過!

 

 

#Malgrecela studio

這家算是小品牌,也是獨立的藝術家設計師經營的,點進去ig帳號可以發現,他們家的產品的顏色偏不飽和,也有很多最近因為陸劇《延禧攻略》而爆紅的莫蘭迪色系去製作的貼紙、便條紙等。這間必買的就是下面這個有不同配色的「標示圓點貼紙」,每包的顏色都是設計師搭好的。

「標示圓點貼紙」在手帳上實際應用,就是可以在有重要的日程時,貼上去註記,上頭也能寫上文字,這樣本月有什麼重點就能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裝飾絕對不能缺少的紙膠帶,Malgrecela studio也都有獨家設計款,超可愛的花草動物系列,必收啦!

 

#오늘의 문구

第三間則是傳說中的便條紙大亨!오늘의 문구目前也是還在上升中的小店家,最多的商品就是「便條紙」,有宇宙星辰、花草森林系、清爽水果風,超多種主題的便條紙,滿足不同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還有出一個很特別的小物「畫圖答案卡」,考生們在練習寫模擬試卷時,相當實用,設計風格也很舒服新潮,不會像一般的畫圖答案卡那樣呆板,唸書壓力很大,就需要這種文具來療癒一下!

以上就是韓國簡單小清新風格的文具雜貨品牌介紹,有了這些小物,讀書、辦公都可以超有品味呦!

 

 

 

#INAPSQUARE #Malgrecela studio #子彈筆記 #手帳 #文具 #泡菜生活 #生活雜貨 #韓國文具品牌 #韓國文青小店 #韓國文青小物 #韓國生活雜貨 #韓妞生活 #오늘의 문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