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風波東山再起!8點認識《智異山》朱智勛,出道經歷、私下生活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由朱智勛全智賢主演的《智異山》已經正式開播,集結實力卡司、懸疑新奇的題材,首集就創下優秀收視率,造成韓網熱議!其實朱智勛出道以來累積了許多經典的作品,趁著在家有空,趕快把每部都補起來吧~另外,泡菜編今天也幫大家蒐集了這位演員私底下的小秘密,快來一起看吧!

1、朱智勛是模特兒出身

今年37歲的朱智勛一開始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他從來沒想到會涉獵到演員這條路。19歲時,他的朋友發了他的照片到雜誌社,從此就開啓他以模特兒身份活動的時期。當時他可以說是炙手可熱的模特,著名的雜誌《GQ》每個月都會有以他為主角的拍攝。以模特兒活動了4年後,他在2006年出演電視劇的正式出道作《宮》,其中擔綱的皇太子李信一炮而紅,讓他從此踏上了演員這條路。

2、朱智勛差點辭演《宮》

《宮》這部作品讓朱智勛獲得了MBC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可以說是人氣暴漲。但他就透露,自己當初曾經辭演過!他回憶起當時的情況透露,當時覺得導演太可怕了所以拒絕。當時導演對朱智勛說:「你雖然沒有演技經驗,但他擁有「李信」這個角色需要的魅力與氣質,即使不是接我的戲,你也一定會成為閃閃發光的明星」。聽完這段話後,朱智勛瞬間覺得肚子痛,可愛的性格與螢幕形象有很大反差!此外,朱智勛表示,當時他覺得自己無法駕馭穿校服、演繹王子的角色,心理負擔很大,所以才辭演。幸好最後他還是接下了這個角色,不然我們就看不到這個有魅力的王子了!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朱智勛喜歡看書

朱智勛私底下很愛看書,喜歡的程度甚至已經是在粉絲圈有出名的。在第一次粉絲見面會上,他就列出了自己推薦的書籍目錄給大家。

4、朱智勛是自拍無能者

除了喜歡看書之外,朱智勛的另外一個反差萌就是:他不會自拍!如果翻看他的個人Instagram,在自拍照下面的留言常常都會是粉絲調侃他:「可是歐巴你真的很不會自拍欸」、「歐巴的自拍怎麽會長這個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朱智勛的大麻事件

2009年4月,朱智勛因為涉嫌吸食大麻而遭拘留起訴,獲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一年執行,並被勒令參加120個小時社會服務,同時也中斷了演藝活動。當時警方還沒確定朱智勛有罪就公開了他的名字,引起不小爭議。此外,由於當時剛好是韓國女星張紫妍自殺,D社就提出韓國媒體企圖用「朱智勛吸毒」這件事來轉移焦點。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

 

6、朱智勛與孫佳人的戀情

朱智勛與Brown Eyed Girls成員孫佳人是多年的好友,2014年他友情合作MV《Fxxk You》後,2人擦出火花,展開了維持3年的戀情。佳人曾發文稱曾被朱智勛的朋友朴某引誘吸食大麻,經首爾警方調查後,已證實朴某無嫌疑。此外,雖然對方是朱智勛朋友,但她也為朱智勛解釋:「他已為自己犯的錯,接受應有的處罰了,現在是比誰都更認真過日子的人。」關於2人的風波還有鬧得沸沸揚揚的「親密影片外流事件」。2016年時有來源不明的影片開始流傳,這段親密影片的主人公被指出是朱智勛與孫佳人,而影片是從朱智勛手機傳出來的。這起事件引起網友極大的關注,雙方的公司都發出了強烈譴責的聲明,最後證實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圖片來源:《Fxxk You》MV截圖)

7、朱智勛虛弱的身體狀況

雖然朱智勛看起來很健壯,但他的健康狀況其實不太好。他曾經在前往坎城影展的飛機上痛風發作,讓他經歷了很痛苦的過程。此外,對酒精敏感的他,因為喜歡酒所以也無法戒口,最近因為健康原因才減少喝酒的次數。再來,他遇到壓力就會胃痙攣,在拍攝電影《七罪追緝令》時,就因壓力引發病情,被緊急送到了急診室。 除了以上的健康問題之外,他還有脊椎側彎、指甲向內生長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朱智勛作品少而精

朱智勛儘管產量不多,但求好心切的他,幾乎把每部作品都當作是自己的出道作一樣,盡全力表現得最好。憑藉2018年拍攝的電影《北風》,他獲得了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韓國影評獎的最佳男配角獎項,還有第39屆青龍電影獎的人氣明星獎。另外,在《七罪追緝令》的精湛演技也讓他拿下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的最佳男主角。

(圖片來源:電影《北風》)

(圖片來源:電影《七罪追緝令》)

看完以上朱智勛的介紹,你是不是更瞭解他了呢?喜歡他的粉絲記得持續關注他的新作品,也希望他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再給自己太大壓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宮》 #Hyena #名人專題 #孫佳人 #屍戰朝鮮 #明星反差萌 #智異山 #朱智勛 #朱智勛私下性格 #李屍朝鮮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男神反差萌 #與神同行 #韓國歐巴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 #韓國電影 #韓國電影 七罪追緝令 #韓國電影 北風 #韓國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