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被超越了!《夫婦的世界》收視創JTBC最高紀錄,前6集都是19禁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最近在追什麽韓劇呢?隨著《梨泰院Class》結束,不少人都陷入劇荒的危機。尤其最近為了配合防疫,追劇的需求比平常更熱烈。今天泡菜編就要介紹這部接檔《梨泰院Class》才2天就引起超高話題的《夫婦的世界》!刺激的畫面加上高潮迭起的劇情,讓這部韓劇首播的收視率就創下了平均10%的好成績,馬上來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在演什麽?

這部作品於2020年3月27日在JTBC首播,由《Misty》的毛完日導演與《玉氏南政基》的朱賢作家合作打造。故事改編英國BBC One的電視劇《Doctor Foster》,描述擁有幸福生活的夫妻,因背叛導致完美的日常崩塌,兩人在傷痛中緊抓對方不放的激烈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演員陣容

這部作品會引起話題也不是沒原因!首先,睽違4年回歸電視劇的「魅力姐姐」金喜愛,在這部作品中挑戰心理狀態有很大起伏的「池善雨」,為了不受指責建立了比別人更高的道德標準,以為自己過得很幸福的她,沒想到理想生活即將崩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男主角李泰伍則是在《信徒》、《阿斯達年代記》有亮眼表現的朴海俊!被金喜愛稱讚有「怪物演技」的他,居然在還沒開拍前曾有過逃跑的念頭,因為原版作品太令人驚艷,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個角色。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再來其他的配角則有出演過《Abyss》的韓素希,曾因外型被譽為「嫩版宋慧喬」。這次她在作品中將擔綱重要的「小三」呂多景一角。

👉優質潛力股!一出道就以「絕世美貌」美出話題度的新人女演員TOP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還有在《愛的迫降》中以竊聽員「鄭萬福同志」打開知名度的金永敏,這次也將在《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泰吾的中學同學「孫在赫」,與女主角金喜愛有不少對手戲!

👉《愛的迫降》竊聽員居然「跟馬東石同齡」!IU粉、私下超Rock,5點帶你認識金永敏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前6集都被列19禁

《夫婦的世界》在審議後將前6集列為19禁,震驚了不少觀眾。對於這個消息,導演毛完日在記者會上解釋,不是因為內容很暴力、煽情,而是因為演員的表現不像是演技,擔心太過真實、刺激造成誤會,又為將真實的情感傳達給觀眾,幾經思考而做出這樣的分級決定。

首播創收視紀錄,超越《梨泰院Class》

這部作品首播後收視為6.260%(AGB全國),刷新JTBC電視台的劇集最高首播收視紀錄。毛完日導演之前在記者會上就透露,自己與《梨泰院Class》金成允導演是導演班的同學,接檔在同學作品之後,他爆料說:「以前我們立誓要好好表現,但他發展得比想像的好」,內心難免產生「想戰勝對方」的競爭意識,導演笑說:「我也看了這部作品,很有意思,同時也感到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細膩又貼近真實的作品《夫婦的世界》,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起來喔!

#19禁電視劇 #19禁韓劇 #2020韓劇 #Doctor Foster #JTBC韓劇 #大尺度韓劇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韓劇 #朴海俊 #梨泰院Class #泡菜影劇 #萬福同志 #金喜愛 #金永敏 #韓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