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F5讓時光重新整理!朴經發新歌「새로고침」,逼出一票韓星曬童年對比照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還記得之前Zico發起的《Any Song Challenge》可說是風靡韓國,上口的旋律加上舞蹈,都成為藝人們爭相挑戰的活動。該說是Block b成員都特別有創意嗎?成員朴經於3/18號推出新歌「重新整理」새로고침,為了宣傳他上傳小時候與現在的對比照,也成功引來許多藝人跟進,紛紛公開各自的童年照。今天泡菜編就來幫大家盤點這些難能可貴的照片,一起來欣賞吧!

1. Block b朴經

小時候的朴經整體輪廓沒什麼變化,還保有水汪汪大眼睛,銀框眼鏡也非常有模範生的即視感。事實上朴經也是演藝圈著名的「高智商偶像」,IQ超過150的他,從小就是數學資優班出身的喔!此外,泡菜編想稱讚朴經PS的技術也太自然,現在的臉跟小時候合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

2. Zico

看著Zico小時候的照片能感受到一股swag的感覺,可能是注定要當音樂才子吧!現在自己開經紀公司當老闆的Zico,演藝事業有成,但泡菜編想問一句:「老闆長得如此童顏是被允許的嗎?」

3. P.O

看的出來P.O從小到大都帶有調皮的氣息,天生的諧星體質讓他受到各大綜藝節目的喜愛。這次有義氣的為朴經宣傳,為了配合童年照,還刻意選了拍攝《德魯那酒店》時留下的飯店人員照片,可說是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TeenTop Niel

能歌善舞的TeenTop Niel,這次也參加童年照挑戰。向來以大眼睛及厚唇讓人印象深刻的他,小時候也長得一模一樣!穿著牛仔外套,直直盯著鏡頭,這樣無辜的眼神應該融化不少大人的心~

5. Day 6鼓手 尹度雲

Day 6度雲從小白嫩的臉蛋跟現在沒什麼差異,單眼皮的特徵也很迷人。他上傳的「草莓吐司吃播照」很逗趣,完全演繹每個人放學趕著回家吃點心、看卡通的場景,真令人懷念!

6. Block b 李泰欥

現在正在服兵役的Block b大哥泰欥也不忘為朴經應援,可說是展現滿滿兄弟情。小時候的他頂著乖乖頭加上大眼單眼皮,散發出的可愛氣質,根本可以預測到長大後會是大帥哥,果不其然時間沒辜負人,泰欥依然保持帥氣樣貌,脖子上的刺青也讓他頗有亮點啦!

7. Block b U-Kwon

在舞台上非常霸氣的有權,私底下可是暖心癡情的大男孩,日前他認愛穩交超過8年的女友,毫不避諱向粉絲坦承舉動,非常有擔當。而現在跟嘴角微微下垂的童年照相比,隨著時間流逝多了成熟男人的氣息,看來有好好成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Block b 安宰孝

從小就有深邃輪廓的安宰孝,看的出來是個美男子,但是為了配合小時候才藝表演所穿的表演服,他把衣服套在頭上可說是非常用心,也讓粉絲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哈哈哈哈太可愛!」、「頭上那包到底是什麼?」,引來許多笑點。

9. BTOB 鄭鎰勳

Rap、作曲、綜藝都全能的鄭鎰勳,可說是一直活躍在演藝圈。作為暖心後輩,他也來為朴經應援,小時候的他有種呆萌感,特別是手上拿著一束花,根本在演繹害羞直進男搞白的場面阿!(泡菜編真的想太多),現在好好成長的鄭鎰勳,一個笑容就能融化一票少女心。

9. Winner 宋旻浩

宋旻浩跟P.O的友情是大家都熟知的,但你知道宋旻浩過去差點以Block b成員出道嗎?這樣特殊的淵源自然讓宋旻浩也為朴經宣傳啦!童年照所透露出的稚氣笑容跟現在swag滿滿的不羈表情,氣質可說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但不管宋旻浩以什麼樣的面貌示人,都魅力滿滿啦!

10. Vixx Ravi

自立廠牌GROOVL1N的Ravi,演藝事業直直衝,日前也公開小時候拿著籃球的照片,模樣十分吸睛!Ravi穿上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吊帶褲,嘴巴張開開,完美還原當時場景,不禁讓人想問:「是吃可愛長大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avi Instagram)

 

11. Haon 金夏溫

2000年出生的鮮肉Rapper金夏溫也釋出童年照啦!兩年前拿下《高等Rapper 2》冠軍的他,跟當時相比,現在的顏值跟實力更加提升!泡菜編覺得金夏溫的單眼皮是他最大的魅力point,配上招牌小兔牙,讓人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12. 演員金知碩

跟朴經共同出演綜藝《腦性時代:問題男子》的金知碩也釋出童年對比照,令人感到驚訝的是,整體五官都沒什麼差異,文質彬彬的模樣,完全是在學校會多看幾眼的男同學啊!

13. B1A4 燦多

燦多釋出的童年照跟現在差很大!小時候的他戴著超細框眼鏡,配上黝黑皮膚,沒有什麼特色。但是看看經過歲月洗禮,燦多可說是「男大18變」,眼睛、鼻子、嘴巴更突出,帥氣度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燦多Twitter)

看完以上13位韓星的童年照,有沒有衝動也想把自己過去的照片翻出來看啊~朴經新歌새로고침歌詞「時光不看眼色的,今天也稍縱即逝」,傳達若生活太累就休息一下,可以看看過去的自己,重新整理!是一首很棒的歌,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B1A4 #BLOCK B #DAY6 #HAON #NIEL #P.O #RAVI #TeenTop #U-KWON #VIXX #Zico #偶像童年照 #安宰孝 #宋旻浩 #尹度雲 #朴經 #李泰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燦多 #童年照 #鄭鎰勳 #重新整理 #金夏溫 #金知碩 #韓國流行 #韓文歌 #韓星童年照 #새로고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