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歐爸脫了!韓國10位男神的「19禁情慾片」精選,激情床戰少不了!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平時看韓劇裡的小情小愛是不是有點看膩了呢?泡菜編今天就要來滿足大家的慾望!平常在看韓劇的時候,男神純情又霸道的性格迷倒了不少粉絲,但你知道這些韓國男神都演過火熱的「19禁情慾三級片電影」嗎?現在就要來盤點韓國眾男神演過的限制級電影,保證每部都讓你看得羞羞臉!如果你準備好了,就一起來瞧瞧吧~

👉原來這7位韓國女神都演過19禁!孫藝珍、李英愛、裴斗娜,每位都是影后級!

1. 趙寅成

趙寅成憑著優越演技在2014年的《沒關係,是愛情啊》搜刮了一票少女心!不同於韓劇裡的大哥哥形象,他在2008年出演古裝情慾片《霜花店》,電影中與朱鎮模破格挑戰男男床戲,激情程度讓網友直呼:「就像A片!」此外,趙寅成在2017年主演電影《金權性內幕》也展現許多情慾片段,像是與金亞中一夜4次的「床戰」,或是性幻想李珠妍的刺激橋段,都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金權性內幕》、《霜花店》)

2. 孔劉

孔劉在2016年主演愛情電影《關不住的誘惑》與全度妍飾演一對不倫戀人,在家庭與愛情之間陷入艱難抉擇。電影中所拍攝的床戲較唯美,可以更專注於孔劉渴望的神情。但同時電影中清楚的喘氣聲,反而成為電影中的刺激爆點。而這部作品近期在Netflix上也看得到啦!


(圖片來源:《關不住的誘惑》)

3. 金秀賢

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乖巧的都敏俊也演過禁欲床戲!2017年在電影《Real》中飾演賭場老闆張泰英,不但全裸出境,也與雪莉挑戰激情床戲。但可惜的是《Real》劇情似乎讓網友買不了單,評論多是:「雖然集結像是吸毒、打架等的勁爆劇情,但是整體粗略帶過,非常失望」,但整體來說金秀賢在電影中的敬業演技,也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al》)

4. 宋仲基

宋仲基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的劉大尉,可是讓他掀起一陣「軍人歐巴」風潮,因此歷屆作品也被拿出來大肆討論一番。在成名之前,他其實透過許多作品累積經驗,就像是2009年出演以「性愛」為主的電影《情慾五感圖》。當時宋仲基演繹一段高中生互換情侶的橋段,裡面的激情橋段加上當時的青澀模樣,令觀眾看得欲罷不能!


(圖片來源:《情慾五感圖》)

5. 鄭雨盛

有著大叔男神稱號的鄭雨盛,在2014年主演《情慾誘惑》挑戰出道20年首次的「全裸出鏡」。他在電影中飾演背叛老婆,與年輕女孩進行不倫愛戀的文學教授學圭。為了詮釋男女瘋狂的愛戀,片中大膽拍出無尺度的床戲體位,連鄭雨盛本人也直呼:「太不像自己」,甚至要導演手下留情。想要觀賞情慾片的大家,可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情慾誘惑》)

6. 宋承憲

以大叔形象深獲不少芳心的宋承憲,在2014主演的《人間中毒》在電影裡飾演上校金真平,與情慾女神趙汝貞及有神似湯唯的林智妍進行4次「激情床戰」。為了讓觀眾身歷其境,片中都來真的,包括宋承憲撩起林志妍裙底的場面都展現出來,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此外,片中宋承憲一身精壯的體型,也讓人大飽眼福,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人間中毒》)

7. 裴勇俊

「韓流天王」裴勇俊在《冬季戀歌》裡圍巾配上圓眼鏡的深情形象,可說是無人不知,但他居然也演過情慾戲!在古裝電影《醜聞》中飾演好色成性的趙元,留著鬍子的他擺脫以往純情形象,在電影中與女主角全度妍上演床戲,半臀示人的橋段也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醜聞》)

8. 姜河那

平常以暖心形象贏得眾人好感的姜河那,於2015年主演限制級電影《情慾王朝》,電影中首度展現「渣男」演技,破格展示強暴戲碼。其中也與演員姜漢娜的挑逗戲碼令人印象深刻!片中兩人寬衣解帶、互相磨蹭,姜河那甚至大放送臀部,掀起劇情高潮,其突破以往的精湛演技,也獲得好評!


(圖片來源:《情慾王朝》)

9. 金東旭

在韓國有「性感男神」稱號的金東旭於2012年主演古裝情慾片《後宮:帝王之妾》。在電影中金東旭飾演聖源大君,與演員曹如晶上演激情床戲,完美展現出宮廷裡濃烈的愛恨情仇。而這也是金東旭出道以來第一次床戲,但游刃有餘的表現及自然的身體線條讓他獲得大量關注,此片也是2012年票房最高的「19禁電影」,可見其火熱程度!


(圖片來源:《後宮:帝王之妾》)

10. 《情慾對決》

《情慾對決》是一部2010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改編自韓國經典故事《春香傳》。其實《春香傳》原本是講述跨越階級、勇往直衝的愛情故事,但《情慾對決》把主角夢龍的隨從「方子」的角色設定從忠心的僕人,變身第三者,演繹情慾糾葛的故事。集結《寄生上流》曹如晶、已故演員金柱赫、柳昇範的這部作品,最近再度重映,有興趣的大家記得把握時間去觀賞喔~

(圖片來源:《情慾對決》)

看完以上演過情慾片的韓國男神後,有沒有覺得手癢想要去找電影看呀!情慾片除了養眼的鏡頭之外,更多時候是需要演員的成熟演技,適當拿捏才能讓觀眾看得更起勁。平常看膩了韓劇中的戀愛情節,也不妨換換口味,挑戰刺激一點的片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禁電影 #姜河那 #孔劉 #宋仲基 #情慾對決 #曹如晶 #柳昇範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激情電影 #色色話題 #裴勇俊 #趙寅成 #鄭雨盛 #金東旭 #金柱赫 #金秀賢 #韓國三級片 #韓國情慾片 #韓國情慾電影 #韓國激情電影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 #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