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都對她心動!盤點8個孫藝珍「跟形象最反差」的小秘密,出道前曾出演約會節目!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雖然《愛的迫降》已經大結局了,但這部韓劇造成的轟動可說是非常大!劇中各個配角都因這部韓劇爆紅,打開了知名度,大結局收視率更是打破了《鬼怪》維持了4年的紀錄,拿下21.683%。今天就要帶大家來深度認識在劇中飾演尹世理的孫藝珍女神,原來她私底下是那麽豪爽的女孩!

👉全知道才是真愛!10個「讓你更愛玄彬」的小秘密,原來他差點就是Buzz主唱!

👉原來《秘密花園》已經10年了!盤點韓劇男女神「10年前作品」青澀模樣超可愛~

(圖片來源:tvN)

 

認識孫藝珍1. 出道隔年就擔任主角

孫藝珍在大邱出生,在大學以前都是在大邱生活,直到萌生當演員的想法後,大學才到首爾藝術大學就讀。2002年出演韓國電影《秘密》,之後通過試鏡成為韓劇《美味關係》的女主角,與蘇志燮搭檔演出。這部作品讓孫藝珍得到不少人氣,清純的形象瞬間成為韓國觀眾心中的「初戀代表」。 2003 年接演的韓劇《夏日香氣》更成為韓劇經典,也是孫藝珍的成名代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美味關係》)

(圖片來源:《夏日香氣》)

 

認識孫藝珍2. 學生時期的趣事

孫藝珍在大邱念書時,國、高中都是就讀女子學校。而根據其中一位老師所說,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時有一個謠言說如果上課趴著睡覺的話,血液會集中在頭部,臉就會變大。所以孫藝珍之後即使想睡覺都只願意抬起頭睡覺。

(圖片來源:《夏日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孫藝珍3. 出道前曾出演約會節目

孫藝珍本名為孫彥眞,在通過影視作品出道前,她竟然曾出演過約會節目!當時是與朱英勛配對的環節,從節目上的畫面看來,她穿著泳裝的照片與現在模樣幾乎一樣,而她在節目上的表現與現在的螢幕形象不同,積極的舉動讓人印象深刻,最後也獲得了選擇。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認識孫藝珍4. 動員4千萬觀眾的女演員,排名第3

孫藝珍出道以來演出過許多電影,幾乎沒有休息過,粉絲都覺得她太拼命!之前更曾在拍攝《愛的迫降》中過度疲累而送急診,真的希望女神可以好好照顧身體啊~盤點她廣為人知的電影真的太多 ,這邊就先列幾個最著名的:《緣起不滅》、《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外出》、《雨你再次相遇》等等。其中《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外出》在日本當時更創下了紀錄,成為韓國電影在日本的第一、二名的最高票房電影。

(圖片來源:《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外出》)

出道至今獲得「動員4千萬觀眾」的女演員稱號,韓國女演員中排名第3。第一名是金惠秀,第二名則是全智賢。

 

認識孫藝珍5. 沒有很多藝人朋友

孫藝珍曾在節目上說過,自己屬於只在拍戲的時候才會和搭檔有來往,殺青後就不會與對方多聯絡,因此她沒多少的圈內的藝人朋友。出道到現在,她的藝人朋友包括宋允兒、孔曉振、嚴智苑等等,都是從以前維持到現在的好友。在《愛的迫降》發佈會時,她就曾被問到與好友孔曉振《山茶花開時》的收視率比較,她就說自己很喜歡孔曉振在《山茶花開時》的演技,覺得對方又更進步了,還特地傳簡訊跟對方說這件事。而孔曉振則曾爆料孫藝珍其實很愛殺價,對朋友超大方又重義氣,讓粉絲更愛擁有反差萌的孫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孫藝珍6. 「緋聞絕緣體」的戀情

孫藝珍與金荷娜、河智苑、宋慧喬全智賢並稱韓國當家花旦。而從出道以來就合作過無數男神的她,其實每部合作過的演員,包括宋承憲、朱智勛、金南佶、蘇志燮、丁海寅都坦承對她有「心動」的感覺,只可惜都沒有下文。

玄彬曾經與她傳出沸沸揚揚的緋聞,甚至被粉絲拍到在美國逛超市。但2人卻還是否認戀情,前後陸續還有合作,讓粉絲只能在螢幕上被這對佳偶大放閃。在《愛的迫降》發佈會上,2人再度被問到緋聞,互相都表示這已經是可以「一笑而過」的事情。

然而D社在2021年1月1日曝光了孫藝珍與玄彬私下約會的照片,這對螢幕情侶假戲真作的消息受到極大關注!隨後雙方經紀公司了發佈了聲明承認兩人確實在《愛的迫降》結束後交往,希望大家以溫暖的目光看待這對戀人。

(圖片來源:VAST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藝珍出演《劉QUIZ ON THE BLOCK》時,曾被問到:「作為國民初戀,我們很好奇你的初戀呢?」,孫藝珍則回答:「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簡短卻充滿濃濃愛意的一句話,觀眾們都被甜到了呢~希望兩位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2022年孫藝珍在IG上公布了與玄彬將於三月底結婚的消息,同年11月孫藝珍也平安誕下一子,並分享了寶寶的小腳照與粉絲們分享這項喜悅!

 

認識孫藝珍7. 清純形象下隱藏的好身材

孫藝珍以「清純女神」形象深入民心,但不願被定型的她也嘗試了幾部破格的作品,像是《外出》飾演一位與別人丈夫展開外遇的妻子,甚至有19禁的橋段。還有在《戀愛對決》中,和對手大演調情戲,甚至處處放電。

👉🏻原來這7位韓國女神都演過19禁!孫藝珍、李英愛、裴斗娜,每位都是影后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平時的她也毫不吝嗇的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在Instagram上時不時會上傳自己出去玩的照片,其中就有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展現健康又不失可愛的性感魅力。

 

 

認識孫藝珍8. 可以三天不洗頭

孫藝珍在2016年出演廣播節目《朴京林的兩點約會》時,自曝說自己可以3天不洗頭!這句話當時以前了粉絲們的討論,沒想到女神也有這樣的一面!她當時說:「女演員們大家都比較喜歡在家裡做料理吃,因為要出去很麻煩,還要洗澡、打扮,大家在家的時候不是都會很懶惰洗澡嗎?我覺得所有人都有可能這樣,覺得這樣很奇怪的人反而更奇怪,我甚至可以兩到三天都不洗頭喔!」

看了以上關於孫藝珍的8個生活小秘密,是不是讓你對女神又有了新的認識了呢?即使已經是女神一般的存在,但她絲毫沒有架子,跟資歷比較淺的演員相處得很好,是一位很親切的漂亮姐姐!在敲碗女神姐姐的下部作品前,希望她能夠好好照顧身體,別再因過度勞累去醫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說40歲誰會相信?孫藝珍6招『保養+維持身材』秘訣,這美貌連玄彬都淪陷!

👉🏻情定玄彬!細數「國民女神」孫藝珍歷年4位緋聞男友,感情觀、理想型一次看!

👉🏻劇情很無聊?孫藝珍、田美都《三十九》評價、3大看點整理,編劇慘被批評!

👉🏻情定孫藝珍!細數「玄彬」歷年6位緋聞女友,曾和宋慧喬假戲真做、相信一見鍾情!

 

#丁海寅 #名人專題 #夏日香氣 #外出 #孔曉振 #孫藝珍 #孫藝真 #宋承憲 #愛的迫降 #戀愛對決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玄彬 #緋聞 #蘇志燮 #韓劇女神 #韓國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