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買北韓機票啦!《愛的迫降》拍攝地在這裏,下次旅遊就直衝這六個點!

1 / 1

撰稿編輯 #joyce

隨著韓劇《愛的迫降》的熱播,近日也迎來了大結局!正當劇迷因為種種不捨在難過時,編輯也為大家整理出6個《愛的迫降》拍攝地!想要回味劇中片段的話下次出遊時安排到這些地方就可以啦~

1、瑞士

從片頭到劇中橋段,在《愛的迫降》中有許多畫面都是於「瑞士」所拍攝的!而除了「林登霍夫」、「費爾斯特」與「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之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位於瑞士最美村莊「伊瑟爾特瓦爾德村」的「布里恩茲湖」!優美琴聲、雪花紛飛在伴隨著玄彬的帥氣,這幕不僅令人為之動容,此拍攝地也真的是此生必去。


(圖片來源:tvN)

2、蒙古

除了瑞士以外《愛的迫降》這次還到了「蒙古」取景!在第5集時,正赫與世理為了拍攝證件照便搭著火車前往平壤,而窗外那片遼闊的大草原其實就是蒙古,下車的地方則是蒙古首都的烏蘭巴托火車站。


(圖片來源:tvN)

3、比內島

將場景從國外拉回國內!位於韓國忠州市的「比內島」則是北韓F4為了世理舉辦野餐告別派對的地方!該景點不僅有韓妞最愛的芒草可以拍照、打卡,還是韓國人認證的著名秋季旅遊地。

地址:충북 충주시 앙성면 조천리 412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雪峰公園

還在煩惱要如何才能擁有平壤的夜景嗎?跟著劇組前往京畿道的「雪峰公園」讓你不用到北韓就能仿出同款!走在正赫與世理的散步路上就連空氣也變得更加甜蜜了呢~

地址:경기도 이천시 경충대로2709번길 152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5、彈琴湖彩虹路

不讓正赫、世理搶盡風頭!「徐丹與具勝俊」這對情侶也是超受歡迎啊!而劇中兩人迎來定情吻的地方就是位於中央塔公園的彈琴湖彩虹路,一閃一閃的燈光替周圍增添許多浪漫氛圍,是個非常適合情侶一同前往的景點。

地址:충북 충주시 중앙탑면 탑쳥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北韓民宅村

重頭戲來啦!劇中北韓人們生活的「民宅村」就是劇組為了此戲在忠清南道泰安郡所臨時搭建的!從正赫家、北韓街道到同志們洗衣服的地方,只要到了這裡通通都能看到!而近期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成為最熱門的韓劇打卡點!

地址:충남태안군 고남면 안면대로 3741-119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愛的迫降》6個拍攝地的介紹!無論是瑞士、蒙古還是韓國,喜歡這齣劇的劇迷們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拍個同款照啦~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拍攝地 #拍攝景點 #泡菜影劇 #泡菜旅遊 #泡菜追劇 #瑞士旅遊 #韓劇拍攝地 #韓劇拍攝景點 #韓劇踩點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