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竊聽員居然「跟馬東石同齡」!IU粉、私下超Rock,5點帶你認識金永敏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雖然《愛的迫降》已經完結了,但這部劇的熱潮卻完全沒有消退!編劇除了在劇情中加入了北韓文化的細節,也為配角們設計了鮮明的角色特色,讓這些努力的演員有機會被大眾看見。在《愛的迫降》中飾演竊聽員「鄭萬福」的金永敏,就因此打開知名度,討論度超高!泡菜編今天就帶大家介紹這位實力派演員,一起來看看他的經歷吧~

(圖片來源:tvN)

成名晚的實力演員

金永敏於2001年通過金基德的電影《收件人不詳》出道,之後主要參演話劇,曾在數部電影中擔任主角,演技的實力早就被認可,可是知名度沒有太大的起伏。一直到2016年,金永敏才開始參演電視劇,因為《我的大叔》的角色引起關注,是成名較晚的演員,曾參與過《捉迷藏》、《救救我2》等。

(圖片來源:management 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童顔外表常被誤會

韓國網友因為《我的大叔》而開始注意金永敏,同時也間接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就是他今年就要50歲了!當他在《愛的迫降》中與北韓第5分隊的演員們在一起時,泡菜編還以為他跟表志秀同志年齡差不多,沒想到金永敏整整比他大了10歲!這個震驚的消息散播開後,網友就翻出了金永敏以前參加的《Radio Star》片段,發現他竟然與合作電影《一對一》的馬東石是同齡,紛紛震驚表示:「完全不相信這2個人是同齡……」而且當時劇組的其他演員聽到金永敏跟馬東石說「半語」時,甚至誤會他是個沒禮貌的人,完全沒想到他們是親故!

(圖片來源:電影《一對一》)

另外,他在《我的大叔》中飾演的都俊永,是李善均飾演的主角朴東勳的大學後輩,但在現實生活中,金永敏反而是比李善均大4年的前輩!這樣的年齡差距,全都靠金永敏的演技與童顔消化得很好,完全騙過了觀眾。當時他就因實際年齡而引起了討論,真的讓人好想知道永敏大叔的保養秘方啊~

(圖片來源:management Play)

 

高產量的工作

2018年他為了宣傳《捉迷藏2》出演《Radio Star》,主持人金九拉在介紹這位演員時就說了:「18年内拍了23部話劇、4部電視劇、19部電影。」從他演出的經歷就可以看出,他在2008通過電視劇《絕世女警朴真金》前,主要活躍在話劇、電影中,所以認識他的人比較少。近幾年在《我的大叔》中亮眼的反派配角演出,讓觀眾才開始注意到了這位童顔的大叔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nagement Play)

 

IU的大叔粉

由於金永敏在《愛的迫降》中的搶眼表演,過去在節目上受訪的片段也重新被翻了出來。同樣在《Radio Star》中,他害羞的承認自己是IU的粉絲,更透露在《我的大叔》拍攝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跟IU單獨兩人在電梯的時候!

(圖片來源:management Play)

他羞澀的表示,當時他們兩人在電梯中,IU突然哼起了歌,原本在專心看劇本的他受寵若驚,馬上閉起眼睛享受IU優美的歌聲。他激動的說:「身為一位粉絲,擁有這種單獨聽到偶像唱歌的瞬間,非常珍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nagement Play)

 

私底下超反差的魅力

這段又是《Radio Star》的震撼片段!當時他在節目上演唱了《떳다 그녀》這首歌,上一秒還在一本正經談話、自嘲「自己很無聊」的他,下秒上了舞台就變成了瘋狂的搖滾歌手!當時節目組與嘉賓都被他突如其來的表現嚇了一大跳,字幕甚至上了:「突然這是什麽情況?」

泡菜編在看這個片段的時候也被嚇到了,原來金永敏私下還有這樣的一面!希望他在《愛的迫降》熱潮下能夠再受邀上其他的綜藝節目,這樣大家才有更多機會看到他私下如此瘋狂的一面!

 

新作品《夫婦的世界》

《愛的迫降》結束後,相信大家都在期待這位實力派演員的下部作品!金永敏在去年11月就確定出演JTBC的2020年金土劇《夫妻的世界》。這部劇由《玉氏南政基》編劇朱賢執筆編劇,《Misty》導演毛完日執導,金喜愛、朴海俊領銜主演,接檔《梨泰院Cla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nagement Play)

《夫妻的世界》講述原以為是相愛夫妻的緣分,因為背叛而終結,將描寫想毀掉對方的憎恨成為一種愛的形式,拚死勒住彼此脖子的激烈的愛情,並捲入復仇漩渦的故事。而金永敏在劇中飾演會計師,與女主角金喜愛有大量對手戲,甚至是激情的床戲,可以說是形象大突破!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以上就是泡菜編幫大家整理金永敏的報導,很開心大家通過《愛的迫降》認識了金永敏這位實力派演員,希望他未來能夠多多出現在大、小螢幕上,繼續用精彩的作品來征服觀眾吧!

#IU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 竊聽員 #我的大叔 #捉迷藏 #救救我2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竊聽員 #童顔明星 #鄭萬福 #鄭萬福同志 #金永敏 #韓劇演員 #韓國演員 #馬東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