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期待卻停不下來!盤點8部「意外好看」韓劇,數數你入坑幾部?

1 / 1

誰說電視劇一定要有人氣演員的加持才能爆紅!從《今生是第一次》到《Stove League》,近年來在韓國就有8部電視劇憑著各自的魅力在劇迷的心中留下一席之地!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名單中有沒有你們認可的神劇吧~

1、Stove League

由南宮珉與朴恩玭二度合作的作品《Stove League》是一檔以職業棒球隊為背景的電視劇。正當大家認為這樣的劇情相對於一般的愛情劇或懸疑劇來說較不吸引人時,卻因為火熱的劇情展開與演員的精湛演技讓該劇在開播至今短短6集就突破15%的收視率,想必接下來要獲得更好的成績也是絕對沒問題的啦~

2、偶然發現的一天

2019超人氣電視劇《偶然發現的一天》在開播前曾因新生代演員較多這點不被大眾看好!但在第一集播必後該劇也因「金惠允」的神演技與奇幻的故事內容登上熱搜!往後的劇情發展與演員們的互動更是讓收視率節節攀升!而即便現在電視劇已結束多個月,多數劇迷們仍深陷其中。

3、浪漫的體質

講述著30歲女閨蜜們的煩惱、戀愛與日常。電視劇《浪漫的體質》因主演群並非大家所熟知的一線演員,自開播以來收視率都普普。但其實這齣電視劇從編導、主演到劇情內容真的都是看點,特別是在劇中又喪又療癒的各種金句即便不是30代也能讓人共鳴滿滿。

4、耀眼

被韓國網友譽為人生電視劇的《耀眼》在台灣劇迷們的心中也有著極高的地位!親情、愛情與友情在經過編劇的細膩描繪與演員們的熱情演繹之下,也讓我們從中了解了其中的真諦。相信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看一次都會讓你體悟到不同的感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今生是第一次

人生電視劇再加一!講述著一位羨慕有一個家的流浪女子尹志浩與房奴男子南世熙在陰錯陽差之下成為同居關係的故事。《今生是第一次》藉由主演們不同的愛情觀、人生觀將整齣電視劇建構而成,卻也因為貼切、寫實而更加吸引人。

(圖片來源:tvN)

6、監獄醫生

和《Stove League》相同《監獄醫生》也同樣出自演技派演員「南宮珉」之手!身為一齣醫療復仇劇,最過癮的無非就是看演員們同台飆戲,而南宮珉、權娜拉、金炳哲與崔元英等人的演技自然是好的沒話說!該劇也於去年KBS演技大獎中橫掃各大獎項。

7、SKY CASTLE

從第一集的個位數到創下(AGB全國)最高平均收視率,《天空之城》成功的程度可說是這些劇中的TOP1!上流社會間的鬥爭、升學體制下的壓力,各種劇情都可以讓人引發共鳴、從中反思。

看完以上8部人氣韓劇的介紹也讓人了解到,即便沒有一線演員的加持,只要有演技好的演員、會寫會拍的編劇與導演也一樣能創造出大眾所愛的神劇啦~

8. 我的出走日記

由孫錫久、金智媛、李民基 、李伊等人主演的《我的出走日記》,開播前沒有什麼討論熱度,開播前幾集也讓觀眾覺得很沉悶、平凡。但隨著劇情一集集推進,大家開始發現這部作品「平凡中的不平凡」,收視率開始一集集升高,討論度也瞬間暴增!不只劇中飾演具子敬的孫錫久成為新一代的「大叔男神」,李民基 、李伊的人氣更是又上漲,而金智媛更是被稱讚「以為她只能演那種漂亮活潑的角色,沒想到這部戲內斂的情感也演繹得這麼出色」,許多人表示這是一部「金句滿滿」、「一定要二刷、三刷的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我的出走日記》)

(圖片來源:JTBC《我的出走日記》)

 

撰文編輯 #joyce

#skycastle #stoveleague #今生是第一次 #偶然發現的一天 #南宮珉 #天空之城 #孫錫久韓劇 #崔元英 #必看韓劇推薦 #意外好看韓劇 #我的出走日記 #我的解放日記 #朴恩玭 #李伊韓劇 #李在旭 #李民基韓劇 #棒球大聯盟 #權娜拉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浪漫的體質 #監獄醫生 #經典韓劇推薦 #耀眼 #路雲 #金惠允 #金智媛韓劇 #金炳哲 #金牌救援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