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選品!2020韓國「SPAO x 玩具總動員4」新品聯名上市,反派角色蓋比蓋比tee終於推出啦!

1 / 1

撰文編輯 #三三國王

《玩具總動員4》在2019年6月上映後再度捲起一陣玩總熱潮,周邊商品、各種品牌聯名出的快狠準,就是瞄準了廣大玩總迷的荷包!2020年韓國本土服飾品牌SPAO,再度推出「SPAO x 玩具總動員4」新品,這回合主題為「Toyschool」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學期用品,學生黨們摳摳又要失守啦~

 

 

上衣類

上衣類出了刺繡大學tee、毛衣兩種款式,大學tee共出六色,其中的亮點是加入了反派角色蓋比蓋比,售價為29,900韓幣。毛衣共出四款,售價為4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衣類

住宿生必備的睡衣出了:叉奇、Ducky 、 Bunny、星球共四種樣式,款式是上下兩件式的長褲款,售價為一套39,900韓幣。揪同寢的室友一人挑一套,開學來場睡衣趴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類

Toyschool這回合的重頭戲就是包包系列,出了學生族最愛的後背包、帆布包,刺繡後揹包出了9種款式,售價為25,900韓幣;帆布包出了五款,布包上的圖案是小朋友畫的蠟筆手繪風,售價為15,900韓幣。

泡菜編個人很愛這次圖案歪得很可愛的帆布包,考慮一次收抱抱龍、彈頭夫婦這兩款,反正帆布包這麼實用,多買總是會用到的!(自我勸敗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類

最後一個類別則是有室內拖、錢包、叉奇鏡三款商品;室內拖共有六款,左右腳不對稱的設計很有趣,售價為15,900韓幣。錢包共有叉奇、Woody、三眼怪三款,售價為25,900韓幣。叉奇鏡子有兩種款式:鏡面較大的摺疊鏡售價5,900韓幣、有LED照明功能的手拿鏡售價8,900韓幣。

(本篇圖片來源:spaofriends@instagram)

「SPAO x 玩具總動員4」新品聯名將會在1月10日(五)開賣,2020開學就揹著巴斯光年包上學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SPAO新品 #SPAO #SPAO x TOY STORY #SPAO x TOY STORY 4 #SPAO必買 #SPAO聯名 #Toyschool in SPAO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SPAO新款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