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阿姆吃起來!2020韓國超商必買必吃,走進GS25、CU、7-11,看著這篇買下去就對啦~

1 / 1

韓國便利商店常常推出新品或季節限定商品,泡菜編很愛去韓國便利商店收刮一些1+1的新品回家嚐鮮,而且每次進韓國便利商店就像開驚喜包一樣,都有令人驚豔的新發現!這篇編輯整理了「韓國超商必買清單」,有些不是最新品,但卻夯到現在。從鹹食、零食、甜點、冰品推薦給愛嘗鮮的你~

鹹食類

1. 辣味魚板年糕 맵칼 어묵 떡볶이

📍GS25 / 2,900韓幣

網友點評這款年糕與很夯的連鎖年糕店SIN JEON 辣炒年糕(신전떡볶이)口味超像!跟一般辣炒年糕不同的是,是用粉狀調料非液態醬汁調味而成的,辣辣爽口的滋味絕對不會輸給路邊的傳統小吃店,晚上回飯店以這個當宵夜結束一天,超棒的啊!
⠀⠀⠀⠀⠀⠀⠀
小秘訣!比起包裝上建議的微波4分鐘,有網友分享分兩次微波:第一次先加熱3分鐘後,第二次再加熱4分鐘,總共7分鐘。 會讓魚板年糕更入味,更好吃。

2. 燉泡菜豬五花 쿠캣 김치삼겹 꽃찜

📍GS25 / 4,900韓幣

這碗是吃了之後無法停止的美味,在便利店一碗4,900韓幣其實不算便宜,但是內容量比想像中豐盛。強烈推薦給:想吃韓國家常味的人、害怕燉泡菜太酸的人,這碗即食食品僅用微波就能做到這種程度,有讓人驚艷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麵包類

1. 紫色蕃薯年糕 자색고구마 말랑찰떡

📍CU、7-11 / 1,500韓幣

這款蕃薯年糕內裹著扎實又滿滿的內餡,每一口都能吃到餡料、口感超濃郁,不會有僅吃到外皮的空虛感。推薦給喜歡在便利商店嚐鮮的人,紫色蕃薯年糕的CP值很高。

加碼推薦另一款也很紅的「紫色蕃薯奶油麵包」(자색 고구마 크림빵),價格是一個1,500韓幣。外皮是鬆軟的紫色麵包,內餡是鮮奶油+紅豆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卡仕達奶油泡芙 꾸덕한 커스타드 크림슈

📍CU / 2,500韓幣

CU販售的這款奶油泡芙,外層泡芙皮有淡淡的奶油香,內裡不是一般常見的廉價生奶油,是以牛奶加雞蛋調製成更綿密的內餡,像在早午餐店能吃到的口感。如果冷凍後再吃,會有蜂蜜味。記得挑選時要避免挑到有受潮的泡芙!

3. 巧克力麻糬餅 쫀득초코칩

📍emart24 / 1,500韓幣

巧克力餅感內藏有麻糬,這款商品上市後意外受人喜愛!餅乾的部分有點類似曲奇,上面有巧克力碎片,內裡的麻糬Q彈不黏牙,喜歡甜甜巧克力+麻糬這樣的組合,唯一推「쫀득초코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HERSHEY’S 巧克力包子 허쉬초코호빵

📍GS25 /4,500韓幣

編輯對於「包子就是要吃鹹的!」有既定刻板印象,所以這款HERSHEY’S 聯名巧克力包上市時心裡默默覺得「這有人會買嗎?」沒想到卻有一票韓國人喜愛!一包內含三顆,一顆大概是兩口的大小,包子外皮是巧克力,內陷有滿滿濃烈的巧克力醬混堅果顆粒。只在GS限定販售,店裡的蒸包子機裡有單售一顆1,500韓幣。

 

5. 草莓起司蛋糕

有人是「「湯姆貓與傑利鼠」卡通的粉絲嗎?近期韓國7-11就推出造型超逼真的草莓起司蛋糕,神還原起司塊獨有的凹洞造型,重點是外觀還採用「少女粉」,一口吃下簡直超幸福!此外,官方公布蛋糕售價為3400韓元(台幣約89元),雖然不便宜,但正值防疫時期,很適合買回家配咖啡,享受居家咖啡廳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果類

1. Trolli 地球軟糖 트롤리 지구젤리

📍 GS25、7-11 / 1,000韓幣

這款地球軟糖光看外觀會覺得「就是色素軟糖吧?!會好吃嗎?」但是近期在韓國莫名的很紅!軟糖本體就是一顆迷你地球造型,地心是紅色的,口味是酸甜的蔓越梅。口感不會像橡皮筋一樣硬,又不會太軟沒嚼勁,Q彈Q彈的,一不小心會連吃好幾顆。

 

冰品類

1. Together 黑芝麻冰淇淋 투게더 흑임자

📍CU / 7,000韓幣

Binggrae食品廠투게더冰品系列出了黑芝麻新口味,完美地將黑芝麻嘎碎融入冰淇淋裡,每口都能吃到芝麻的濃・醇・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麻糬冰淇淋 말랑말랑한 찰떡아이스크림

📍CU / 1,500韓幣

樂天食品出過非常多膾炙人口的冰淇淋,其中這款「찰떡아이스크림」一直都是長年熱賣品,也一直推出新口味。從以前出過的艾草麻糬、草莓麻糬到巧克力餅碎片新口味,編輯每種口味推出都買單!外層是QQ的麻糬皮,厚度剛好,內餡是香草冰淇淋融合巧克力餅乾碎片。喜歡麻糬冰的人,吃完內心絕對是吼吼吼的澎湃不已!

3.  黑芝麻麻糬冰淇淋 비비빅 흑임자 찹쌀떡

📍CU / 1,800韓幣

韓國食品廠Binggraeg旗下的비비빅冰品系列曾出過黑芝麻棒冰,大熱銷!現在推出黑芝麻+麻糬冰淇淋的新組合,從外層的麻糬皮到內餡的冰淇淋,全都是黑芝麻口味,咬一口芝麻香會在口中炸裂。誠摯推薦給芝麻愛好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超愛在冬天吃冰淇淋,因為買回家的路上可以悠閒的走也不怕溶掉,即使在戶外吃也不用吃得兵荒馬亂,怕融化的太快滴得到處都是。

以上就是泡菜編精挑細選之後,都幫你畫上重點的「便利商店必吃」精選輯,落地韓國速速衝進便利商店掃購一輪才不會飲恨啊~

#2019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2020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便利商店必吃 #卡仕達奶油泡芙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韓國7-11 #韓國CU #韓國GS25 #韓國伴手禮推薦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便利商店必吃 #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