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開的經紀公司那麼多,就屬「Artist Company」最厲害!大韓民國電影咖都在這啊!

雖然韓國有三大經紀公司,JYP、SM、YG是大家擠破頭都想進的公司,不過在演藝圈出道多年,不但擁有實力也擁有財力的韓星們,為了能讓自己的演藝事業更寬闊、更自由,也紛紛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像是SEVEN、全智賢、裴勇浚、蘇志燮、Rain、Eric等等,都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替自己和演員後輩們打理事業,甚至跨足經營Idol、Model事業,而其中鄭雨盛和李政宰合資成的Artist Company」更是只有短短兩年,就吸引了超多資深演員加入,現在跟著泡菜編來看看這間公司的魅力到底在哪?

 

Artist Company成立於2016年,由鄭雨盛和李政宰合資成立,兩位影帝因為合作電影《日出都市結緣,在成立經紀公司前,曾經合作代理國外的服飾品牌,而這次再度合作,在成立Artist Company時,鄭雨盛甚至是抱持著「與心靈相通的對象工作,就算是失敗,也能體驗從實踐中學懂錯誤的價值」這樣的心態去經營公司!並說「我們不會說我們是最好,但在這方面可以說是與別不同」,兩人將從影20多年的經驗灌注在這間公司上,持續挖掘有才華的新人演員也對於出道已久的演員給予最大的支援,難怪他可以吸引這麼多優秀的演藝後輩們加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tist Company旗下的男藝人,除了兩位boss之外,還包括河正宇金義聖裴晟佑申正根、孫旻顥等等!

 

女藝人包括高雅拉李絮李伊李詩雅朴素丹高我星、前4minutes隊長智賢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但聚集了大韓民國的一線電影咖們,旗下的每位演員也都擁有許多代表作,除了電影之外,Artist Company也積極替演員們往電視劇方向發展!像是李絮、高我星、金義聖、裴晟佑等等,原先都是以「電影作品」為主,而現在也慢慢跨足「電視劇圈」,有許多作品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一般經紀公司可以舉辦家族演唱會,由於專精於演員的演藝事業,在Artist Company成立一週年時,老闆李政宰和鄭雨盛突發奇想,邀請當時旗下19位明星,共同拍攝畫報,展現公司的好感情,也為大家的向心力打了一劑強心針!

   

 

若不是老闆的idea,我們要何時才能看到這些一線明星聚集一堂拍攝畫報啊~希望Artist Company能夠栽培更多優秀的演員們,期待這些韓星都能夠在老闆的帶領之下走向花路啊!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tist Company #eric #JYP #Rain #SEVEN #SM #YG #全智賢 #張東健 #智賢 #朴素丹 #李伊 #李政宰 #李絮 #李詩雅 #河正宇 #泡菜追星 #演員經紀公司 #申正根 #蘇志燮 #裴勇浚 #裴晟佑 #鄭雨盛 #金義聖 #韓國經紀公司 #高我星 #高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