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編劇特別出演的義氣演員們!最喜歡看這種突如其來的「友情客串」了呀!

1 / 1

每當電視劇公開主要演員、編劇、導演時,觀眾最期待的莫過於這次的「客串明星」會是誰!而通常這幾位客串演出的演員們,大多都是和劇中的演員有好交情才會願意跨刀相挺,不過除了明星的好友誼之外,「編劇」其實也私藏了很多明星好友,來看看有哪些明星為了編劇跨刀特別演出吧!

朴信惠/河明熙作家(代表作:《上流社會》、《Doctors》、《愛情的溫度》)

在《Doctors》中飾演女醫師的朴信惠,因為這個角色又讓她的演藝事業達到巔峰,不但在去年創下高收視率,就連海外的討論度也很高,因為這部戲和朴作家結緣的她,一直積極討論能夠客串出演,但因為行程一直對不上,才到最近才登場,在《愛情的溫度》中的客串演出韓流大明星「劉慧靜」,特別用上齣戲的姓名登場,讓觀眾特別地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SBS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均相/朴慧蓮作家(代表作:《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當你沈睡時》)

因為合作《皮諾丘》而認識朴作家的尹均相,不但因此大展星途,也和同劇的李鍾碩成為好友,在朴作家和李鐘碩確定三度合作時,尹均相也透過公司確認會在《當你沈睡時》中客串登場!超講義氣的他,雖然登場畫面尚未撥出,但是不是非常令人期待奇載明跟奇河明這對兄弟的重逢呀!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瑟琪/楊熙勝作家(代表作:《高校處世王》、《Oh 我的鬼神君》、《舉重妖精金福珠》)

金瑟琪曾經在《Oh 我的鬼神君》中和楊作家合作過,雖然飾演女二,但女鬼申順愛的戲份一直都很多,表現也非常亮眼,因此和作家熟識的她,也在楊作家隔年推出的電視劇中友情客串,飾演福珠叔叔金大鎬的女朋友,巧的是這兩人也曾經在上一部作品就有合作過,難怪兩人的戀情這麼喜感又有默契!

圖片來源:tvN、mbc

李光洙/盧熙京作家(代表作:《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Dear My Freiend》)

曾經一起合作過《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李光洙和盧作家,在盧作家推出新劇《Dear My Freiend》時,也和好朋友趙寅成先後在劇中特別出演!一別綜藝的搞笑,光洙在《Dear My Freiend》中的精湛演技,不但賺人熱淚,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雖然出現的時間不長,卻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tvn

只要編劇有新戲要推出,就主動預約特別演出的頂級明星們,真的都超有義氣的啦~就是喜歡這種突如其來的客串角色,還有誰的出演讓你特別印象深刻呢?

#友情客串 #尹均相 #朴信惠 #朴慧蓮 #李光洙 #楊熙勝 #河明熙 #盧熙京 #義氣演員 #金瑟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