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被他們帶走,整個地獄都是他們的伸展台啊!來看《Black》和《鬼怪》的陰間使者們到底有誰!

1 / 1

從橫掃各項電視劇大獎,及創下有線台最高收視率的《鬼怪》開始,迷妹們的老公選項之一就是「陰間使者」了,相較於民間故事和傳說中鬼差們可怕的面孔與幽暗的氣息,韓國電視劇裡的鬼差,要不就是親切感一百分,要不就是帥到沒朋友啊!而到底有哪些韓星飾演過陰間使者的角色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鬼怪》李棟旭
當時騙走許多迷妹眼淚的陰間使者,就非「李棟旭」莫屬,脣紅齒白,濃眉大眼,和劉寅娜兩人間高超的演技、斗大的淚滴,再加上愛的死去活來的劇情,真的讓人哭掉好幾包衛生紙~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依然也消除不了在我們腦海中那帥氣的記憶,李棟旭真的太強大啦!

二、《鬼怪》崔雄
三神奶奶硬要多收錢的房客,也是劉寅娜的鄰居,在《鬼怪》中同樣是陰間使者的崔雄,上輩子最大的錯誤,應該就是身為李棟旭的手下了,實際年齡已經有三十歲的他,看起來還是依然童顏,而他也出演過《Oh 我的鬼神君》、《太陽的後裔》、《舉重妖精金福珠》、《Duel》等多部知名的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鬼怪》金基斗&趙賢植
這兩位真的是存在感非常強大的配角,雖然不是高顏值,但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都很親切,而且絕對有笑點,偶爾還有溫馨動容的畫面,無論劇情有多沉重,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有陽光,兩個人也經常一起演出電視劇,像《又,吳海英》,也有他們的身影唷!

四、《Black》宋承憲
在劇中身為一名看到命案現場,就會反芻的刑警,死亡後的他,被陰間使者No.444附身,成為鬼差的角色,不同於《鬼怪》中明亮浪漫的畫面,在《Black》裡的陰間使者真的會令人發毛啊!不過宋承憲如此帥氣的臉蛋與身材,緩和了不少幽暗的劇情,也讓帥氣的地獄使者又添一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Black》趙在允
每年都可以在大勢韓劇中看到趙在允的身影,今年也不例外,從《Voice》、《被告人》、《救救我》、《Black》到《Mad Dog》,都可以看到他百變精湛的演技。隨著李舜臣將軍打天下而戰死沙場,變身成為元老級的陰間使者No.007,《Black》也已經是他今年第三部OCN的作品,根本就是OCN御用配角啦!

六、《Black》李圭福
身為陰間使者No.416,副業是Rapper,每次出場時,說的都比唱的好聽,經常讓人莞爾一笑,而在有線台的戲劇中,經常也會看到李圭福的身影。雖然對迷妹們來說,對他的印象並不深刻,不過在《Black》中,他可是把陰間使者這個角色,演得唯妙唯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Black》金太祐
附身在宋承憲身上的地獄使者No.444,就是由金太祐所飾演,天生就是地獄使者的他,冷酷公正嚴苛,因為必須尋找遊走在人世間的地獄使者,輾轉附身在宋承憲身上,每次出場時的黑暗氣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整個地獄都是他的伸展台呀!

(圖片來源:OCN)

而在《鬼怪》裡飾演看盡人生百態,用不同身影守護每個孩子的三神奶奶,李伊這次也出演了《Black》,身為一位醫師,她二十年前身懷的秘密,也將隨著播出的劇情,一層一層的被剝開。在兩部戲中與不同風格陰間使者的對手戲,也都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tvN)

無論是《鬼怪》還是《Black》,有陰間使者們的地方就有任意門,隨時可以穿越到不同地點,指引生靈,而不同風格的兩部戲,劇情也都各自精采,又讓人更了解帶有傳統與奇幻的陰間使者角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陰間使者 #韓劇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