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希望有人能救救我」姜丹尼爾爆憂鬱症纏身,公司宣布全面取消活動

上個月才以數位單曲《TOUCHIN’》回歸的姜丹尼爾,才正要開啟讓粉絲期待已久專輯宣傳活動,不料卻爆出姜丹尼爾遭憂鬱症纏身,狀態越來越不好,而宣布後續活動全面停止!

「希望有人來救我」韓星憂鬱症頻傳、多位名人離世,專家憂『維特效應』讓悲劇再演

事情的引爆點,是在前日(12/3)的音樂放送節目中,姜丹尼爾以新曲獲得了第一名的成績,卻遭大眾懷疑「數據造假」,讓他成為了大眾攻擊的對象。心情十分低落的他,深夜凌晨在自己的官咖表示「我每一天究竟被怎麼樣罵著」、「自己真的太累了」、「真的忍受了太多」、「誰能來救救我」等相當多負面的話語,讓粉絲很是擔心。

姜丹尼爾自從PRODUCE系列出道之後,一直都是韓國人氣最頂尖的藝人、廣告代言沒有停過。只是後來Wanna one解散後準備單飛時,先是經歷了與公司的合約糾紛,活動停擺了整整半年,之後與TWICE志效的戀情又曝光,再到前日的「數據造假」,各種風波讓他不斷的成為大家吐槽的對象。心理狀態不免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而姜丹尼爾的經紀公司KONNECT,對於姜丹尼爾在官咖的發文,則表示:「姜丹尼爾在經歷了這麼多的事件後,在今年年初被診斷為抑鬱症,健康狀況也隨之惡化。雖然有一直在接受著心理治療,但最近症狀更加嚴重,為了保護藝人的健康以及安全,決定先暫停日後的宣傳活動,讓藝人能夠恢復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姜丹尼爾可以好好地養病,這兩個月明星們接連因為憂鬱症而輕生實在讓粉絲們都很擔心,期待能夠看到姜丹尼爾恢復健康,在舞台閃耀的模樣!

#TOUCHIN' #Wanna one #姜丹尼爾 #憂鬱症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