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居然是「西瓜星冰樂」!韓國星巴克3款必喝新品,同場加映:淺藍星空新系列!

連韓國都打破以往溫度記錄,直飆37度的高溫下必然需要冰涼飲品來消暑囉!這次星巴克推出了三款質感超高的星冰樂,快讓我們一同來消暑吧~

 

#西瓜冰沙

天呀~居然出現了西瓜飲品!對於韓國人來說西瓜可是很珍貴的水果呢!這次推出西瓜星冰樂可說是跌破了大家的眼鏡~以甜甜的優格作為基底,再加入西瓜一同Blended!西瓜的甜味經由與優格融合後更為鮮甜,一杯下肚超級消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姆芒果冰沙

這一款是「萊姆冰沙+芒果冰沙」!超級吸引人的~又酸又甜的口感真的沒辦法拒絕,連漸層也疊得非常漂亮,可以先分別嚐到各自的口味,之後還可以將兩者混合一起喝,幸福100,泡菜編覺得這一款比西瓜星冰樂還要透心涼呢!

 

#牛奶焦糖冰滴咖啡星冰樂

這一款當然就屬於螞蟻們的啦!先將牛奶打成冰沙狀之後再加入「冰滴咖啡」,最後淋上甜蜜蜜的焦糖醬,喜歡喝咖啡的人又多了另一種選擇,其實概念就像喝拿鐵,但口感上卻豐富許多,有層次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星空系列水杯、保溫瓶、馬克杯

這一系列真的好美~深藍星空藉由透明瓶身更顯得透亮,有種一閃一閃的唯美!夜晚星光藏流於瓶身,看也看不膩,給人一種神秘、沈穩的感覺,實在很值得收藏,星巴克總是讓人荷包失血,但有些真的是不買會後悔啦!(又在蠢蠢欲動的等代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認為星巴克會成功沒有道理,總是不斷開發新品創造焦點!這次的萊姆芒果也是讓人刮目相看的好喝,暑假去韓國玩的朋友可不能錯過啦~順便帶個絕美保溫瓶回台灣吧~

 

 

 

#冰滴咖啡 #星冰樂 #星巴克 #星空系列 #水杯 #泡菜旅遊 #萊姆芒果 #西瓜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必喝 #韓國星巴克必買 #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