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甜點胃永遠是另外一個~「草莓季必吃N家甜點」那個生草莓牛奶連瓶子都欠買啊!

天氣冷颼颼,是不是覺得需要把空虛的心靈「甜」滿一下呢~快趁著這個冬天把韓國這五家讓人「光看都覺得心暖暖的」草莓甜點店筆記下來吧!

 

最近在ig造成轟動的就是這間連鎖咖啡廳Cafe Pascucci出的冬季草莓系列,高達6種的新品口味,滿滿的草莓已經夠幸福了,另外還推出了「造型牛奶盒透明瓶」淡粉色的外觀很Q,拿來裝時下最夯的生草莓牛奶最棒了!

peony(피오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首爾弘大的Peony,是IG上超人氣的甜點店,「草莓蛋糕」是他們的超級主打星,尤其蛋糕內餡超級大方的放了超多草莓在裡面的~光是外觀就先加100分!蛋糕綿綿的口感再加上一點都不死甜的鮮奶油,完美外觀加上豐富的內涵完全可以當選「全球草莓蛋糕小姐」第一名。而他們的草莓冰也是推薦之一,一整碗滿滿的草莓跟糖漿配上微微帶有奶香的雪花冰,就算在冬天吃也不會凍傷你的心。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8-8(首爾特别市麻浦區西橋洞 408-8)

時間:11:00~20:00 (最後點餐19:50,每月第一個周一11:00~18:00 ,星期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toZ café

位於首爾新村的「AtoZ cafe」,店內風格較像偏向是義大利風格的溫馨,而他們最讓人懾服的就是招牌「草莓拿鐵」!頂端鋪滿著花朵般綻放的草莓,重點是給的也太大方了,完全讓人捨不得破壞啊~雖然說是草莓「拿鐵」,不過實際上就是草莓牛奶加上底部的草莓果醬,建議仙女們喝之前可以先攪拌攪拌更好喝!而「AtoZ cafe」在白天時看似像一間一般的咖啡廳,不過一到晚上可是會搖身一變,變成一間酒吧的,晚上去的時候可不要錯過囉!

 

 

info.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13-42(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13-42,地鐵新村站3號出口)

時間:11:3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DAILY

相較於其他首爾的咖啡廳,U:DALLY大多的分店都位居非首都圈,目前在首爾的只有靠近地鐵蠶室站這家。不只草莓奶昔非常火紅,特別讓少女們心動的我想還有飲料的瓶身吧~使用的完全就是「My Bottle」系列當作飲料杯,還設計了非常多不同花樣的杯子,只要消費一杯,瓶子就是你的了,而他們也會根據當季水果,推出不同種類的奶昔飲料,以這麼可愛的杯子跟奶昔,我完全可以四季都各買一杯來!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송파동 8-10 (首爾特別市松坡區松坡洞8-10,蠶室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時間:11: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bread lab

連朴信惠偶膩都在詢問的~韓國今年爆紅的網路人氣甜點店「Le bread lab」,在今年3月才在首爾江南開首爾的第一間分店。最有名的就是這一~大~盒~的草莓奶油捲,扎實又綿密的外皮包覆著不死甜的鮮奶油以及一大顆草莓,不禁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啊!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店內都是這樣一盒24個在販售的,沒有辦法單買的,而他們的「草莓拿鐵」也就是草莓牛奶,裡面的果肉非常多,加上超級有質感的瓶身,真的是讓人現在就想殺過去買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市瑞草區盤浦洞19-3號B1(即為江南新世界百貨)

時間:星期一~四10:30~20:00、星期五~日10:30~20:30

 

 

Conversation

「conversation」源自於俄羅斯,主打「莓」類的蛋糕,尤其他們以水果的「品質」著稱。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櫥櫃裡琳瑯滿目的蛋糕們,是不是超級壯觀的啊!我倒是被嚇到想買幾片吃來壓壓驚,尤其每種樣式的甜點上面根本就是用各種水果「灑滿」來裝飾,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他可不是只光有外表啊~連蛋糕的口感都是在水準以上,類似於磅蛋糕的口感加上甜在心頭的草莓們,好吃到要升上天啦,就連不愛吃甜食的金鐘國都曾經光顧過,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54-31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54-31號,橙色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時間:平日 10:30-22:00

 

看完這幾家超級精美的甜點,就算剛吃完飯都好想吃啊~反正女人吃甜點的胃永遠都是另外一個,趕快行李收一收出發啦~!!

#AtoZcafe #conversation #Le bread lab #peony #U:DALLY #草莓 #草莓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