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版】跨越時空,享受傳統與現代融合的低調高質感!藏匿於首爾三清洞的3間café!

1 / 1

對於韓國人來說,「咖啡」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猶如血液般長存於體內,不論是在匆忙的早晨或是悠閒的午後,每天至少一到兩杯,啜飲著,進而演化為一種堅持與態度。

擁有百年歷史的首爾三清洞,帶點捉摸不定的氣息,但又令人十分著迷,當人們穿梭於傳統和現代建築間,有如時空交錯般,復古卻清新。來到這兒,別再只是穿著韓服走馬看花,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個蛋糕,細細的品味這個城市吧!你會發現它無窮的魅力。

Cafe D_55

這是一間由韓國傢俱品牌d’INDUSTRY的陳列室改建而成的咖啡廳,樓高兩層,以簡約風格為主的建築,潔白的外觀馬上令人停下駐足,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店內以「白色」的基調搭配著木質傢俱,帶有點復古、懷舊感,並運用綠色植物、香氛蠟燭、燈飾等作為點綴,有許多小巧可愛的裝飾,在工業設計的理念下又有些文青,別具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還有落地玻璃和露天陽台,從窗外能看到三清洞獨有的韓屋及瓦頂屋,這時再點杯咖啡及招牌的瑪德蓮、生奶油蛋糕,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Cafe D_55 還有提供Brunch,不再只有甜膩的點心,使選擇更多元化,顛覆一般人對於韓國咖啡店的想像,如果今天的你想嚐點鹹食,不妨來這裡試試。

info.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팔판동 55

電話:02-720-50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星期三~五 12:00~21:00、星期六日12:00~22:00、星期一二公休)

Café Joconde 카페 죠꽁드

這間咖啡廳深藏於巷弄中,裝潢以古老的韓屋為設計理念,在黃燈的照耀下,給人一種溫暖、親切的感覺,如同回到自己的窩,疲憊的心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Café Joconde以販售「甜點」聞名,一踏入店內,就能看到玻璃櫥窗內陳設了各式各樣的蛋糕、甜食,多到令人猶豫不決、無法選擇!

別家咖啡店是人手一杯飲料,但在Café Joconde卻是人手一盤甜點,一邊坐在窗旁享用甜品,一邊眺望著韓屋景觀,如果待的再晚一些,還能看見夕陽呢!真的很適合挑一個下午與家人、情人或是閨蜜一起到此暢聊,享受城市中的純粹,暫時逃離喧擾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청동 63-31

電話:070-7763-0929

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0:30~21:00、星期五六10:30~22:00、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Flamingo

隨著時代的變遷,除了商品本身的品質之外,我們進而追求與內心對味的陳列設計,單一風格的店家早以滿足不了顧客的心。位於三清洞的C Flamingo,以更活潑的方式來呈現自我格調,店內的壁紙是整遍的綠樹葉林,並搭配著今夏最流行的紅鶴,一隻隻的放在桌檯上做為裝飾,有趣的是傢俱的部分是使用雲石餐桌及銀色系的座椅,乍看之下風格雖有些不同,但實際卻格外和諧!

店內的招牌是Banuetella cake,香蕉和巧克力堆疊的口感,伴隨著海綿蛋糕與奶油,這層次感是許多人所推崇且讚嘆不已的。別具風格卻又不迷失於流行浪潮中,除了咖啡香氣外還多了些現代感,找個時間來這裡坐坐,享受寧靜的片刻,這不就是理想的生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북촌로 5길 64

電話:02-722-3454

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搜索整個城市,能去的角落其實不外乎是那幾家心中的固定名單,想換換口味的話就來這幾家看看吧!

#C Flamingo #Cafe D_55 #Café Joconde #三清洞 #北村 #咖啡廳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屋 #카페 죠꽁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