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分手就該老死不相往來」!《黑暗榮耀》宋慧喬「五大愛情金句」共勉之!

1 / 1

身為大家的國民女神,不論是在螢光幕前還是螢光幕後,宋慧喬的一舉一動總是特別受到關注,尤其是感情世界總是讓人格外地好奇!而在經歷了結婚、離婚到重新回歸螢光幕前之後,宋慧喬過往曾說過的愛情觀又再次被揭開!今天泡菜編就來整理宋慧喬曾經提及的「五大愛情金句」,好奇的話就繼續往下滑吧!

宋慧喬愛情金句:「我要嘛不喜歡,一旦動了真心就會付出全部」

其實從宋慧喬過往的幾段感情中就能看出,這是她一直以來的愛情觀!既然選擇愛了,就要在戀愛時好好的善待對方、愛就要愛得深刻,到頭來才不會對於當初的自己感到後悔。這也是為什麼當宋慧喬在結束一段感情後,都會給自己一些短暫的修復期再重新出發!

宋慧喬愛情金句:「努力還是無法開花結果的話,就只能接受這樣的結局了」

正如同前述所說,戀愛時期的宋慧喬是竭盡全力的類型,因此如果在這麼努力的情況下還是沒辦法有一個好結果的話,也就沒有必要再去委屈求全或是挽回對方。其實,這句話也很推薦給各位,愛一個人,千萬不要迷失了自己!

宋慧喬愛情金句:「不要勉強做某些事或想去改變什麼,不如順其自然吧」

這是在宋慧喬小時候她的媽媽和她說過的一句話!的確,無論是人、作品還是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若緣份盡了,再強求也是於事無補。不如勇敢一點放開手,不但能活得更舒暢,或許很多事情也會隨著時間過去迎刃而解。

宋慧喬愛情金句:「既然分手了,不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嗎?我想這對下個交往的人而言,也是一種禮貌與尊重。」

當演藝圈的藝人分手時,經常可以看見以「回到友好的前、後輩關係」為由報導的新聞內容,但分手後,真的還可以當朋友嗎?在宋慧喬的觀念裡,這是沒辦法的,對於不必要的留念還是讓它留在過去就好!

宋慧喬愛情金句:「在成長這條路上,跌倒、受傷、試煉都是必要的過程」

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有太多的突發狀況是我們遠遠無法預料的,不過於此同時,這些也都是必然的。沒有誰的一生會永遠順遂、幸福,唯有透過這些經歷,才能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也才能繼續去好好面對下一次的試煉。因此,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輕易放棄夢想和目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宋慧喬五大愛情金句」的整理介紹啦!看完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不得不說,其實不只針對愛情方面,這幾句話似乎放在許多不同的層面都相當合適、貼切。在此也希望,不論單身中還是有伴者,都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小啟發和小小慰藉囉!

 

#名人語錄 #名人金句 #宋慧喬 #宋慧喬名言 #宋慧喬愛情金句 #宋慧喬金句 #愛情語錄 #愛情金句 #泡菜名人 #泡菜名言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語錄 #金句 #韓星愛情語錄 #韓星愛情金句 #黑暗榮耀宋慧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