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著迷的單眼皮,顛覆你「男主角就是帥」的概念!《請回答》系作家的魅力御用男演員們

1 / 1

屢屢創下無線台高收視率,三部《請回答》系列中的男演員們,雖然沒有天使臉孔,但卻有著讓人著迷的個性,與脫掉上衣後那超狂的魔鬼身材,這次就來看看徐仁國、鄭宇、柳俊烈、朴海秀,四位被李祐汀作家御用的演員,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魅力吧!

#《請回答1997》徐仁國

眼神永遠炙熱的徐仁國,因為《請回答1997》,成功成為韓國戲劇圈的男一首選。利用健康方式減肥成功,也讓他擁有了一身健美紮實的肌肉線條,除了戲中裸上身的鏡頭,讓迷妹們大飽眼福,好想來個「確認之吻」外,也再度證明胖子都是潛力股!另外參加《Super Star K》出道,擁有超強歌唱實力的他,在劇中也和APINK的恩地合唱了〈我們的愛情像這樣〉和〈All For You〉,兩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請回答1994》鄭宇

(圖片來源:tvN

房間凌亂不堪,鼻屎也可以四處黏,對於生活不拘小節到了極點,卻對娜靜一心一意的,正是我們永遠的垃圾哥金在俊!演出《請回答1994》後的他,除了參與《花漾青春》冰島篇外,更接連著客串《請回答1988》。單眼皮如鄰家大哥般親切,但脫掉上衣後卻有著反差的精壯好身材,這樣的哥哥不愛也好難啊~而近幾年鮮少在電視劇中演出的鄭宇,作品也幾乎以電影為主,期待他能趕快回歸小螢幕,帶來更多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回答1988》柳俊烈

在戲裡是「國民失戀男」狗正八,在戲外卻是無所不能,才高八斗的柳俊烈,拍片、攝影、歌唱,與戀愛都行的他,到底還有什麼不會的?雖然五官不是世俗認定的美男,卻有著充滿魅力,極具吸引力的暖男性格,演出《請回答1988》後爆紅的他,星路也一路順遂,所出演的《好運羅曼史》、《金權性內幕》、《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都在國內外創下好成績,恭喜屋哩俊烈,事業與愛情兩得意啦!

 

#《機智牢房生活》朴海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眼皮魅力男再一發,充滿黑色幽默的《機智牢房生活》看了沒?由朴海秀飾演的金濟赫,在監獄裡發揮了正義暖男特質,讓牢房裡面都變得溫馨起來。而編劇一樣不囉嗦,給你滿滿的半身淋浴鏡頭,說真的,洗一整集的澡也沒關係啊~一直以來都以舞台劇為主的朴海秀,希望他能藉由《機智牢房生活》走往戲劇界的花路!

四位在外界看來並不是這麼大勢的演員,是李祐汀作家與申元浩導演選角時的特點,每次播出後,也總是能以優秀的成績與好評,正面迎向這些質疑的聲浪,彷彿就是因應劇中角色而生的演員,更因為戲劇迎向演藝事業的高峰,誰說男主角一定要帥?只要有魅力,我們都愛!

同場加映:永遠的成爸「成東鎰」

說到《請回答》系列的御用男演員,怎麼可以少了成爸呢?三個不同年代,總是飾演相同個性的成氏一家之主,把父權世代的個性與壓抑表露無遺,而這次在《機智牢房生活》裡,更飾演監獄中收賄的獄警角色,刻畫出人性的黑暗面,深刻又自然的演技,果然薑是老的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徐仁國 #朴海秀 #柳俊烈 #機智牢房生活 #泡菜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97 #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