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怎麼能少了耍美的行程呢~最危險又最美麗的「壁畫村」就在這裡等你來打卡!

1 / 1

「坡州」是距離首爾市區約一個半小時車程的城市,也是南北韓邊境唯一的一個城市,因爲距離北韓很近,因此有著最美麗而最危險的稱號。來到坡州一次擁有韓國三大特色村,而這三個藝術村各具特色,都可以排在同一天去還可以當天來回首爾!詳細的交通資訊在最下面哦~

#普羅旺斯村 프로방스마을

這裡充滿了滿滿的歐風氣息,許多韓劇都這裡拍攝,如《來自星星的你》和《有品味的她》。普羅旺斯村主要是由許多獨立的建築和可愛的壁畫拼湊而成,來到這就像是進到童話故事裡,不管是咖啡店、服飾店還是生活用品店通通都有,最具特色的餐廳不外乎是,有韓國風味的涮涮鍋餐廳和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園烤肉餐廳,而且今年Seventeen成員還有在這裡拍攝新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Saeori路69  

韓文地址: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새오리로 69 

#英語村 경기영어마을파주캠프

「去不了英國,就來英語村吧!」這裡也是韓劇與韓綜拍攝的熱門地,像是《花樣男子》和《Running Man》。正門就是一座巨石陣,更有紅色的電車還有電話亭讓你彷彿身處在17世紀的英國街道上,在英語村可以讓你一整天都沉浸在「英語」之中,村莊裡的每一間店和餐廳都會用英語和你打招呼,在這基本上也都是用英文對話,真的會有種「確定我是在韓國不是在英國嗎?」的錯覺,同時也有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和參觀園區的小火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法興里 1779  

韓文地址: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얼음실로 40

開放時間:09:30~18:00  入場費用:平日 3,000韓元/假日 5,0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yri藝術村 헤이리 예술마을

出國想當個文青好好享受藝術氣息來「Heyri藝術村」就對了,這裏結合了韓國多位作家、藝術家、製作人及音樂家的作品成立的一個藝術村。在藝術村裡,看不見任何一棟超過三層樓的建築,因為這裡一直秉持與大自然共存的理念,而村里的建築物都極具設計感,許多藝術家也會在這進行創作和販賣商品,所以來到Heyri藝術村很有可能遇見自己喜歡的藝術家呢~村內也有許多咖啡廳和餐廳,讓你能一邊喝咖啡一邊享受在這藝術的氛圍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Heyri村街82-105  

韓文地址: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헤이리마을길 82-105

下次來到韓國首爾想去點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坡州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交通方便又可以拍美照和血拼的城市,這裡提供大家把三個特色村排在同一天的交通資訊,從首爾地鐵合井站2號出口搭乘2200巴士,建議順序:「英語村→heyri藝術村→普羅旺斯村」或者「普羅旺斯村→heyri藝術村→英語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yri藝術村 #坡州 #壁畫村 #拍照景點 #普羅旺斯村 #英語村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