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在地人還懂吃!特搜白種元的台北美食行程,每家店的韓國客都預計要爆滿啦~

有在關注韓綜的想必都對白老師「白種元」很熟悉吧!他除了是名廚師擁有多個品牌之外,也製作了像是《白種元的快餐車》、《白種元的胡同餐館》等有意義的節目,而今天要介紹的《街頭美食鬥士》也是他一直以來大獲好評的節目之一!因此喜愛美食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啦!

《街頭美食鬥士》是一檔白鍾元親自前往世界各地尋找街頭美食的節目,在去年播出後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今年則又以第二季華麗回歸!目前已走訪了土耳其、越南、紐約等多個國家的白老師近期更來到「台北」!在多種美食的洗禮下也讓該期節目播出後登上熱搜一位!而泡菜編在此也將白老師到訪的店家一次公開給你們啦!

白老師的美食之旅Day1

1、葉家肉粥

位於大稻埕慈聖宮的「葉家肉粥」自開業以來已傳承至第四代,好吃程度想必也是無須多言!在節目中白老師吃的是「肉粥+紅燒肉」的組合,香甜清爽的招牌肉粥配上酥酥脆脆的古早味炸物,作為早餐也讓人足以獲得一天的能量!

2、許仔豬腳麵線、無名雞捲

享用完肉粥後,緊接著白老師又來到了同樣位於慈聖宮前的「許仔豬腳麵線」和「無名雞捲」。許仔豬腳麵線的豬腳是以高湯汆燙的方式料理,沒有過多的滷汁,展現出最原始的美味。而雞捲裡頭雖然只有簡單的洋蔥與豬肉,但好吃程度也讓白老師將它稱為減肥破壞者!只能說這兩樣都是吃完後會給人帶來很大安慰的美食啦~

3、無名波霸珍珠奶茶

吃完美食後就要用台灣最有名的珍珠奶茶漱漱口啦!白老師選擇的是位於捷運板橋府中站的「無名波霸珍珠奶茶」。俗話說無名的才最好喝,這間隱身在巷內的珍奶店真的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除了真材實料之外,飲料的品項多、價格又實惠,完全可以打敗外面的連鎖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廣州街夜市

一說到台灣美食到了晚上就非「夜市」莫屬啦!這次白老師前往了位於艋舺的「廣州街夜市」做吃播,一路上吃了豬血糕、苦茶,而重頭戲就是比臉大的「蚵仔煎」!香氣四溢的蛋皮、鮮甜肥美的蚵仔再加上沒有過多的勾芡,最完美的蚵仔煎就在此誕生!

白老師的美食之旅Day2

1、五燈獎豬腳滷肉飯

到了第二天的早晨,白老師一樣用美食來叫醒自己!這間位於三重的「五燈獎」也是在地超人氣的排隊美食!除了有使用店家獨特秘方做成的「豬腳滷肉飯」之外,還有許多配菜可供選擇,看著白老師從早就吃得如此豐盛也讓觀眾口水直流了啦!

2、黃家香腸

剛剛才吃完一大份滷肉飯定食的白老師,身為一個合格的街頭美食鬥士就連街邊的香腸攤也不能錯過!雖然烤香腸在台灣是一個很常見的食物,但這間「黃家香腸」真的是每去必排!將店家自製的香腸大火烤過後在搭配一口生蒜,吃過就知道為何他們能成為排隊美食了!

3、阿桑蚵仔麵線

結束上一回合的香腸後轉角又來到了一間美食店!「阿桑蚵仔麵線」的大腸麵線、金桔檸檬和前面的「黃家香腸」被當地人稱為美味三合一,許多人只要來到中正區泉州街上就會以這樣的組合進行一場美食饗宴!而白老師在吃完後也是讚不絕口,想必這幾間的美味都是名不虛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吳家牛肉麵

到了第二天的晚餐時間,外國人來台必吃的牛肉麵也終於現身啦!位於北投區的「吳家牛肉麵 」可說是真材實料!有別於外面的店家動輒一碗高達150、牛肉還只有少少幾塊!這間完全是佛心來著,除了料整個滿到看不到底下的麵體之外,營業還到凌晨12點,即使晚上肚子餓也有美食可以吃!

白老師的美食之旅Day3

1、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三重美食再來一發!「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除了有好喝的虱目魚肚湯、好吃的虱目魚麵線之外,受到最多人喜愛的就是「虱目魚蓋飯」啦!蓋好蓋滿的新鮮虱目魚再加上老闆特製的辣椒醬,將它封為最強蓋飯也不為過!

2、妙口四神湯

至今擁有46年歷史的「妙口四神湯」同樣位於迪化街的美食戰區內!僅管店內只販售四神湯與肉包兩樣食物,也照樣能擄獲吃貨的心!而白老師在吃的時候還細心的介紹了四神湯的由來,讓觀眾吃美食的同時也能長知識。

3、老順香餅店

擁有著世紀美味的「老順香餅店」是一間百年歷史的老店鋪,有別於現在市面上常見的鳳梨酥,老順香的「金牌鳳梨酥」是比較扁平的,而在它樸實的外表下也有著驚人的味道,是許多人最愛的伴手禮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圖片來源:tvN 街頭美食鬥士)

以上就是《街頭美食鬥士》台北篇所造訪的美食店啦~白種元推薦絕對品質保證!因此不論是吃過還是沒吃過的,趕緊趁大排長龍前速速去享用吧!

#五燈獎豬腳滷肉飯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吳家牛肉麵 #妙口四神湯 #廣州街夜市 #泡菜影劇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無名波霸珍珠奶茶 #無名雞捲 #白種元 #白鍾元 #老順香餅店 #葉家肉粥 #許仔豬腳麵線 #阿桑蚵仔麵線 #黃家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