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版】韓國人私藏必吃清單,到首爾自由行怎麼能夠錯過這5間呢!

1 / 1

相信很多人自由行去首爾,都會固定去吃幾家不少部落客推薦的觀光客餐廳吧~今天編輯就來和大家介紹韓國人的私藏必吃清單,讓大家不用怕自由行不知道吃什麼,也不用怕都是觀光客踩到雷啊!

#아현동간장게장
「阿峴洞醬油螃蟹」的店面其實非常傳統,就像台灣的小吃店一樣!雖然店很小,但是常常擠滿人,而且這邊的阿姨會中文,所以不用害怕不會韓文,最多人點也是最推薦的就是「醬油醃生蟹」,裡頭有滿滿的蟹膏,肉則是吸了充足的醬汁,一定要將飯放到蟹殼上,拌著蟹膏吃,美味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阿峴洞 282-1(2號線阿峴站4號出口)
時間:10:00 – 14:30 / 17:00 – 21:00(公休日:禮拜日)

#진향족발
編輯真的超級愛吃韓國的豬腳,不會過於油膩、膠質又多,吃過這麼多間豬腳,最推薦的就是這間啦~不管是沾紅色的烤肉沾醬,抑或是店裡特製的蝦醬,都能帶出豬腳不同的美味,包在生菜裡頭更多了點清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鐘路5街44-1(1號線鐘路5街站4號出口)
時間:11:00 – 24:00

#감나무집 기사식당
有在看韓國綜藝節目的人,應該聽過「司機餐廳」這四個字吧!而這家編輯介紹的餐廳就曾經出現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還有電視劇也出現過,特別推薦店裡的招牌炒豬肉片套餐,套餐會包含主食、小碗麵條湯、糙米飯和四種小菜,包准讓你吃得滿意又超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延南洞515-19(2號線弘大站3號出口)
時間:24小時

#무한소
想無限吃「韓牛」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家!不只價格不貴、肉質又好,推薦牛排和牛里肌,是最好吃、肉質也最嫩的,搭配上他們家的洋蔥和烤肉醬,再包進生菜裡一口塞進嘴裡,軟嫩適中的口感和牛肉專屬的美味全部在口腔裡散開完全令人想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송파구백제고분로9길25(2號線新川站4號出口)
時間:12:00 – 23:00(公休:禮拜日)

#이모네왕파전
這家的份量超、級、超、級、大!如果兩個人食量不大,千萬不要點太多,推薦點海鮮煎餅,雖然有些油,但寬度跟厚度比一般的還要大,外皮非常酥脆、內餡則是較軟,形成了外酥內軟的口感,每一塊煎餅都能夠吃到滿滿的海鮮和蔥,非常的大氣!如果胃還有位置的話,推薦也可以點「海鮮炒碼麵」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市東大門區徽慶洞334-85(1號線回基站1號出口)
時間:24小時

看到這裡以為結束了嗎?當然不只這些,編輯還有很多店家放在下集要介紹給大家呢!我們下集待續!

#阿峴洞醬油螃蟹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감나무집 기사식당 #무한소 #이모네왕파전 #진향족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