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綿密、鬆鬆軟軟的「鬆餅」不是只有日本才有啊!這些韓國江南鬆餅店,此生一定要吃一次!

1 / 1

說到鬆餅,除了會想到日本之外,其實在日本的對岸韓國,也是個鬆餅甜點店聚集的寶地,今天介紹給各位這幾間位於江南區的鬆餅店,每間店的主打鬆餅都是不一樣的,裡面一定會有你的菜!快來看看!!

버터핑거팬케익

從招牌到店裡裝潢,都會讓人有彷彿置身歐美的錯覺,就連菜單都是全英文的,讓每個來店裡的客人,都可以投入到鬆餅樂園裡面。在instagram上非常有人氣的就是下面那盤,一字排開都不知道到底有幾片的巨無霸鬆餅拼盤,鬆餅之間夾著cream,旁邊的冰淇淋說有多大球就有多大球,份量大到填滿盤子,完全沒有空隙!!!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선릉로152길 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더오리지널팬케이크하우스

全店採用美國空運到韓的真材實料,說他是最原汁原味的鬆餅也不為過。同樣也有很多種鬆餅,但很多人來店都指名要吃Dutch Baby「荷蘭鐵鍋鬆餅」,有多種口味,有些裡面也可以加入新鮮的水果,喜歡奶味在嘴巴裡爆發的朋友們,可以選倒入奶油的口味,超級幸福的啦~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162길 41 동원빌딩

더팬케이크에피데믹

位於狎鷗亭也是在鬆餅界很有名的店,看到下面這張照片真的會口水流滿地!我的鮮奶油寶寶怎麼會翻倒了?招牌鬆餅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這個倒著放的鮮奶油,搭配下面的舒芙蕾厚鬆餅,誰說一定要去日本才吃到的銷魂的鬆軟鬆餅呢?韓國也吃得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45-24 2층

더플라잉팬골드

實力派鬆餅店又再加一間!這間位於地鐵三成站,Coex綜合娛樂商場附近,很適合姊妹們一起來這邊逛街,然後吃個厲害的下午茶。傳統式pancke跟核桃香蕉會迸出什麼樣的甜蜜好滋味,編輯也十分好奇,看在那麼多網友推薦,決定收藏為口袋名單之一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59-8

冷靜~冷靜~看完這篇有沒有一個衝勁想要訂機票立馬飛去呢?那就把這篇儲存,下次去韓國時就可以被這些鬆餅淹沒吧!

#江南鬆餅店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韓國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