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便當再出招啦~韓妞必備就是鐵製便當盒!復古風格的「義大利麵」鐵盒風靡首爾中!

1 / 1

從《內衣少女時代》、《20世紀少男少女》到《Go Back夫婦》襲來一陣濃濃的復古風的韓劇,連餐廳也不例外啦!之前因為韓綜《我們結婚了》爆紅的星星茶坊,就是當時紅薯夫婦,徐玄和鄭容和的約會地點,其中店內最知名的餐點,正是超復古的鐵盒便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荷包蛋、海苔絲與火腿煎餅,有看《請回答》系列的韓劇就知道,這樣的便當正是韓式家常菜裡最經典的菜色,裝在鐵盒便當裡更有時代感!而在享用前,需要先蓋起來Shake一下,增添用餐時間的樂趣,整個便當瞬間變成拌飯,好吃又好玩,套餐裡還有海帶芽湯與脆脆的米果,甜點都幫你準備好了,這就是最簡單的美食啊~吃不夠還可以加點辣炒年糕,到韓國必吃的小吃,在星星茶房裡就能一起搞定!

而最近在韓國SNS上更有一間餐廳,更是網紅們的心頭好。店門口的澡堂標誌,差點讓人以為是汗蒸幕來著,復古風格的店面裝潢大受網紅們歡迎,這間餐廳正是以招牌餐點義大利麵所命名的「PAS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STA的鐵盒裡頭裝的,居然不是韓國人最愛的白米飯,而是「義大利麵」!東西方文化混和又不衝突的風格,讓韓妞們趨之若鶩,更是體驗舊時代風格不可錯過的美食店,熱騰騰的義大利麵盛裝在鐵盒裡,美味程度也大增,小銅鍋這次也出現了,這次不裝泡麵,而是義式燉飯,還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每一種都裝到快滿出便當盒啦!而附餐的黑色麵包更附上小氣槌,吃之前先敲一敲,讓你用餐兼舒壓,這麼貼心的餐廳,沒理由不去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安國站的PASTA,附近更有各大宮殿古蹟可以觀賞,春夏秋冬都值得去一次~飽餐後散步讓你不怕胖,吃遍首爾的清單又增加一間囉!

Info.

店名:도시락파스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계동 8-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STA #安國站 #搖搖便當 #泡菜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首爾必吃 #首爾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