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就是嫁給一位又帥又貼心又會煮飯的男人~想跟「可口廚師」談戀愛看這幾部就對了!

1 / 1

「要抓住彼此的心就要先抓住對方的胃!」多少女孩心目中的夢想就是嫁給一位又帥又貼心又會煮飯的男人,這樣就可以不用煩惱每天的三餐,以下的「美味」廚師都相當的可口呢!

 

 

#《愛情的溫度》 溫正善/梁世宗 飾演

 

(圖片來源:SBS

梁世宗在劇中飾演溫正善(ID:善良斯夫),是個追求完美勝負欲非常強的人,高中畢業後就到了法國藍帶學習廚藝,因而成為米其林一星級廚師,年輕輕輕的他卻有超乎常人的好手藝,之後在網路上認識的電視劇作家「簡」徐玄振飾演,到現實中相遇相愛,但經歷了不少分分合合後再重逢,最後找到「最佳溫度」的浪漫愛情故事。事實上《愛情的溫度》是他首次擔任男主角,但早在《Duel》裡曾一人分飾三角大獲好評,更被媒體稱讚為「怪物新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時代》 朴在莞/尹博 飾演 


(圖片來源:JTBS

首先編輯真的很推《青春時代》這部戲!非常地貼近現實題材,劇中五位女主角都擁有著不同的人生和個性,真實到會讓人覺得這些事情好像在我身邊哪個朋友發生過一樣。男主角朴在莞是在真明打工餐廳裡的廚師而相識的,這對為了生活、為了彼此而逃避閃躲到正面出擊,觀看劇的時候超容易因為他們牽動情緒呢~想跟廚師談戀愛看這部就對了啦!

 

 

#《Oh 我的鬼神君》 曹政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Oh 我的鬼神君》相信大家對這部戲絕不陌生,不只曹政奭飾演的明星主廚帥氣逼人,還有點神似李國毅呢!連餐廳裡的其他廚師助理看起來都很可口,在這部戲裡曹政奭飾演的是個擁有完美主義的chef,對料理的堅持一刻都不能少,他也把這個廚師角色詮釋的很到位,雖然外表冰冷但對女主角奉仙卻很溫暖還是個八字很重的「陽氣男」。大家都知道這部戲存在著一點靈媒的戲,當初看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但實際一看笑料百出好看到不行啊~值得一在回味的好戲!

 

 

#《看見味道的少女》 權在熙/ 南宮珉 飾演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劇裡南宮珉是演出權在熙身兼多職,不只是Jay Kwon明星廚師、餐廳JAY代表、西餐廳主廚兼老闆,更是美食節目主持人,但卻有辨識人臉的障礙。南宮珉今年雖然已經39歲,還是頂著一張帥氣到不行的臉蛋,在《看見味道的少女》中飾演一名明星大廚,內心卻是一個恐怖殺人狂,可說是把角色發揮得相當淋漓盡致!

 

 

#《心情好又暖》 白建宇/柳演錫 飾演

(圖片來源:IMBC

《心情好又暖》整部戲幾乎都在僕俗清幽的濟州島完成拍攝,而背景是來自濟州島的一家西餐廳,這對男女主角顏質超高再配上濟州島美麗的風景,相信看完這整部劇都想規劃一趟濟州島行了呢!柳演錫不只是個帥哥廚師,廚藝也是一流的,嫁就要嫁這款,在女主角最徬徨又困難的時候陪伴在身旁給了最大的幫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師平常都只待在廚房,認識女生的機會很少,一但認定是真愛,他一定只會對你一個人專情!還會每天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但前提是,交了廚師男友也要有一個吃不胖的身體啊~

 

#oh我的鬼神君 #心情好又暖 #愛情的溫度 #看見味道的少女 #青春時代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