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也想刺!近期韓妞正夯「韓字刺青」,好看程度人人都值得擁有!

近期刺青就像美甲一樣受到越來越多年輕人的喜愛,除了清新可愛的小圖案之外,文字系列一直以來也都是許多人的首選!刻上自己喜歡的單詞或句子,時時刻刻都可以療癒自己、警惕自己,而繼上次的爸媽舉雙手贊成系列後,這次編輯又帶著超文青的「韓文字系列」回來啦!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바네 (vanessa)

刺青店「바네」一開始是以植物系列為主,特別是「花」的部分,只要出自設計師之手彷彿都能瞬間擁有強大的生命力。而除了植物系列以外「韓文字刺青」也是人氣爆棚的款式啦!在簡短有力的文字旁加上一朵小花做點綴,文藝中又帶點高雅、可愛,也難怪會成為許多女孩的最愛!

2、Playground Tattoo

在ig上擁有著90萬追蹤人數的刺青店「Playground Tattoo」,光看這個粉絲數應該就已經是品質保證了吧!他們家的韓文字分成很多款式,像是純文字的清新款、繽紛點綴的可愛款與手寫樣式的活潑款,各種風格的韓文字刺青都幫你準備好了!絕對不會找不到屬於你的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graffittoo

同樣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graffittoo」和前兩間相比,無論是字型還是圖案都走一個比較藝術的路線。特別是文字的部分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有點類似於水彩畫,因此這系列就推薦給藝術家氣息濃厚的女孩吧!

以上三間就是這次「韓文字刺青」的分享啦!喜歡的話記得手刀收藏起來,以後去韓國旅遊時就順道去刺一個紀念一下吧~

#IG刺青店 #刺青 #刺青推薦 #微刺青 #文字刺青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清新刺青 #韓國刺青 #韓國刺青師 #韓妞刺青 #韓字刺青 #韓文刺青 #韓文字刺青 #한글타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