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她為「OST小公主」都不為過!你一定聽過這些原聲帶,BEN唱過的13部韓劇通通都在這裡

1 / 1

「不見此人,只聞其聲!」說到演唱電視原聲帶的歌手,除了白智英、PUNCH、尹美萊、張才人、孝琳與K.Will之外,更不能錯過的,正是身為91 LINE的BEN,年紀輕輕,擁有甜蜜嗓音的她,除了發表自己的專輯外,近四年更演唱了13部大勢韓劇的原聲帶,如此驚人的音樂產量,封她為「OST小公主」都不為過!

#《不要戀愛要結婚》〈現在停止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甜蜜喜劇小品《不要戀愛要結婚》,不僅劇情溫馨逗趣,連OST都有許多大咖來演唱,像是MAMAMOO和金娜英,都獻唱了這部電視劇原聲帶!而這首有著結婚進行曲前奏的輕快歌曲〈現在停止戀愛〉,正是由BEN演唱的唷!每當旋律響起,就是男女主角你儂我儂,甜蜜蜜到讓人手指捲曲的各種畫面!

#《Healer》〈You〉


(圖片來源:KBS)

相信有許多迷妹們,還對「池朴CP」念念不忘,不僅好笑浪漫,還順便解謎的韓劇《Healer》可是當時的夯劇之一,一直到現在還會偶爾點來回味一下!在大家眼神圍繞著池昌旭的身材與臉蛋打轉的時候,別忘了兩人浪漫的主題曲,更是出自BEN的歌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我的鬼神君》〈Stay〉

(圖片來源:tvN)

誰都抗拒不了朴寶英的撒嬌,連我們姜Chef也不例外,最後在大結局中,宣宇也正式陪在奉奉身邊了,放閃無極限的兩位主角,在神聖的廚房裡,親到無法自拔的那一幕,讓人害羞遮眼睛了!而最近曹政奭也出演新戲《我的鬼神搭檔》,這兩部都是關於另一空間的題材,不得不說,Chef真的變成「鬼神君」了啦!

#《製作人》〈心跳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這部由綜藝型態製作,IU、金秀賢等大勢演員群聚的《製作人》,未演就先轟動,而車太鉉也真的變成了羅俊模PD,導演了戲劇《最佳的一擊》,如此眾星雲集好戲,BEN也獻唱了OST〈心跳心跳〉,讓人想起孔曉振飾演的藝珍歐逆,平時高傲不羈,但發起酒瘋的撒嬌,可是讓兩位男主角心跳心跳啊!

#《記得你》〈擁抱我〉


(圖片來源:KBS)

由凍齡界天后張娜拉,和徐仁國所主演的《記得你》,描述犯罪心理分析師李賢,在解決連續殺人案的過程中,也一併尋找自己的親弟弟。而飾演弟弟李民的演員,正是現在紅遍大街小巷的朴寶劍啊!雖然寶劍在這部劇中不減帥氣,但當時的知名度與人氣,確實沒有現在這麼崇高。而BEN所演唱的〈擁抱我〉,中板的節奏,也替些微沉重的劇情,帶來一些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My Venus》〈Darling U〉


(圖片來源:KBS)

不只教你瘦身,還教你戀愛的《Oh My Venus》,成勛、蘇志燮和Henry飾演的三人幫,集結帥氣與義氣!當然不可少的,更是BEN與元祖韓流團體g.o.d成員金泰宇,所演唱的OST〈Darling U〉,輕快曲風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詞,聽一千遍也不厭倦,總是讓人回想起美好的維納斯回憶呢!

#《再一次Happy Ending》〈有時〉


(圖片來源:MBC)

一期一會,穩定產出電視劇的張娜拉,在2016年繼續演出《再一次Happy Ending》,描述女子偶像團體解散後,彼此的感情生活狀態,和鄭Star飾演青梅竹馬,變成鄰居相認後進而相愛,最後也帶來的一個Happy Ending!不得不說,鄭Star的眼神真的超有愛,好幾幕都讓迷妹心裡的千萬小鹿大暴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是吳海英》〈如夢一場〉


(圖片來源:tvN)

又!又!又!又是吳海英,讓人揪心的《又是吳海英》,可是讓迷妹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用掉了好幾包衛生紙,總是用著自己的方式守候醜海英的道京,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其實在我們心裡,兩個吳海英都很美呀!

#《倒數第二次戀愛》〈My All〉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同名日劇的《倒數第二次戀愛》,輕鬆有趣,又帶點淺淺感傷的劇情,正是日劇的典型型態。誰都好想談一段,不會結束的愛情啊!而喜愛姐在這部戲裡真的艷福不淺,左擁郭時暘,右抱池珍熙,不同性格的兩位帥哥,讓人好生羨慕,當然萬能戲精金瑟琪,也一起出演了這部電視劇唷!

#《雲畫的月光》〈霧中路〉


(圖片來源:KBS)

改編自韓國同名網路小說的《雲畫的月光》,根本就是古裝版的霸道總裁俏秘書,看世子李旲變身成為情場高手,使出各式撩妹大絕招,一親芳澤,古代的王都這麼會把妹的嗎?而旋律動聽,由BEN所演唱的〈霧中路〉,可是B1A4的振永所製作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向的老闆》〈Memory〉


(圖片來源:tvN)

除了《不要戀愛要結婚》,《內向的老闆》也是延宇振主演的唷!集結實力派歌手,出乎意料,曲曲動聽的《內向的老闆》原聲帶,唯一可惜的,就是戲劇討論度不高,雖然第五集後,製作組大幅修改劇本,卻挽救不了低迷的收視率,讓人惋惜。不過有BEN的好歌聲可以聽,也是一種幸福啦!

#《我的野蠻女友》〈命運一樣〉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出當時,隔壁台對手真的太強大了,以至於《我的野蠻女友》收視率並不是非常理想。但驚喜不斷,搞笑有趣的劇情,和時裝電影版真的不相上下啊!當古靈精怪的惠明公主對上深情文靜的甄佑,互補的個性,就是命運般的相遇!

#《今生是第一次》〈無法離去〉


(圖片來源:tvN)

受到好評,共感十足的《今生是第一次》,無法離開彼此的情侶,每一段劇情都寫實的令人心疼,而接近劇末時,BEN所演唱的OST〈無法離去〉一釋出,抒情又動聽,除了無限播放已別無其他選擇!就像我們也無法離開《今生是第一次》所帶來的感動啊!
每次追劇除了劇情外,最重要的就是音樂了!當旋律響起時,劇中的畫面就會如跑馬燈般出現在眼前~期待BEN未來可以有更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大飽迷妹們的耳福啊!

#BEN #Healer #OH!MY VENUS #OH!我的鬼神君 #OST #不要戀愛要結婚 #今生是第一次 #倒數第二次戀愛 #內向的老闆 #再一次Happy Ending #又是吳海英 #我的野蠻女友 #泡菜 #製作人 #記得你 #雲畫的月光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