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抽十口氣的美,彷彿走入19世紀的韓國踩點!拍好拍滿直接做成寫真集~

1 / 1

先讓我倒抽十口氣(吸~)最近在SNS上被19世紀風格的照片洗版,讓編輯手癢癢好想知道在哪裡,就全部搜出來給大家,如果現在流行的乾燥花、粉嫩咖啡廳你都拍膩了,就來點不一樣的復古踩點吧!

東大門 Latelier 라뜰리에

這次就帶你走入19世紀印象派畫家的世界~首先來段波波維基百科:印象派畫作著重於光影的改變,以及對時間的印象,而且通常以生活中的平凡事物做為描繪對象。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梵谷、雷諾瓦和塞尚等等印象派哥哥們的各種畫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也有梵谷的作品《星空下的咖啡座》從畫作裡搬出現實,製作咖啡廳的佈景,讓人可以坐下來拍照,讓你走入經典裡。除此之外,還有泰特廣場、派特斯諾特廣場以及馬德琳花卉市場等等的佈景,配合陰暗的燈光,在這裡我可以拍500張做成寫真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장충단로 13길  東大門現代城大廈11樓

費用:成人:韓幣24,000,青少年:韓幣20,0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1:00 (售票處關閉時間:19:00)

大邱 어쿠스틱 Acoustic

大邱一直都是編輯找冷門咖啡廳的好所在。因為大邱的咖啡廳大部分佔地比較大,空間寬廣較舒適,而且每一間不落於俗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最近在網路上被推爆的一間咖啡廳,網友形容說,就像通道另一個世界般神秘,復古又充滿工業風的氣氛令人陶醉。一進門就寫上大大的「Acoustic By Design」字樣,這裡是其實一間販賣古董家具的店家,與咖啡廳結合變成新的拍照聖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販賣基本的飲品,包含美式、拿鐵等等,也有巧克力蛋糕等甜食可以享用,價格大約落在韓幣4500至6000左右。每個角落的道具都非常獨特,而且每隔一小時,店家就會噴出煙幕,讓整個氣氛又更有韻味。鐘錶滴答滴答的聲音,牆壁上的鹿角等等道具雖然是要拿來賣,但總覺得他們已經在最適合自己的位置被好好裝飾著,還有普普風、幾何風的巨型裝置藝術也是不可忽略,來到這邊之前,手機記憶體先清乾淨啊~

Info.

地址:대구광역시 달서구 성서서로 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西面空中花園 공중정원

最近排行榜超前面的釜山西面酒吧「空中花園」,是個裡裡外外都走迷幻霓虹紫色的路線,粉紅色與紫色的燈光美到讓人迷失方向(還沒喝到酒就先暈了~)最受歡迎的hot place就是這處擺滿蠟燭的角落,就像19世紀教堂裡的某處一樣,莊嚴又唯美,想要拍人生照,這裡絕對是讓你拍個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牆壁上的霓虹燈韓文字幽默地寫著「我一直在想….,不是你,是玉米餅!」,令人會心一笑。韓國人喝酒常常都會給基本盤,除了這裡的玉米餅乾大受好評,連酒也都非常有特色。有一顆超大南瓜的飲品容器可以倒啤酒,還有彩虹色的調酒可以喝!完全走一個視覺強盜路線的猛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釜山釜山鎮金津區中東路692號

營業時間:12:00 – 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覺得走入從前的19世紀呢~不管是哪一個地方我都很可以,記憶體清好準備要出發了,大家就等著我發行寫真集囉~

#19世紀 #Latelier #大邱 #打卡 #拍照 #東大門 #西面空中花園 #釜山 #韓國景點 #공중정원 #어쿠스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