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天就是要宅在家裡追韓劇啊~這些量絕對夠你一路追到2018年!

1 / 1

又到了一年了最後一個月了,你還是一個人嗎?沒關係,有韓劇陪我就夠了,12月的韓劇持續發燒中,而且多到數不完呢!每一部的故事和卡司真的都很讓人期待,編輯就先精選個七部介紹給的大家~有搞笑、有親情、有犯罪,隨便你想先看哪部!

 

 

KBS 《JUGGLERS》

主演:崔丹尼爾、白珍熙、姜惠貞、李源根

這部可是崔丹尼爾退伍後的首部電視作品,自12月4日開播到現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已經當上收視冠軍了呢!主要描述一個只懂得順從的女秘書左允利(白珍熙 飾),和拒絕所有人際關係的男老闆南致源(崔丹尼爾 飾)所發生的故事。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C《不是機器人啊》

主演:俞承豪、蔡秀彬、嚴基俊

這部編輯只能說太開心啦!繼《君主-假面的主人》後,又可以看到俞承豪的新作品,而且這可是俞承豪首次挑戰「愛情喜劇」,主要講述對人類過敏而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男人,遇到一個機器人後陷入愛河的故事。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BS 《黑騎士》

主演:金來沅、申世景、徐智慧

這部由《不善良的女人們》韓相佑導演與金仁英作家共同打造的作品,編輯對金來沅的印象還停留在《Doctors》呢!《黑騎士》劇中他可是一個願意為了心愛的女人而接受危險的男人,而從小就歷經波折的他,身心皆受過創傷,在官網的上還有看到男女主角穿古裝的影片,讓人超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說不定男女主角從古代就認識了呢!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vN《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

主演:元美京、劉東根、金英玉、崔智友、崔珉豪

編輯提醒看這部前一定要準備足夠的衛生紙啊~因為這又是一部感人的親情片,是《沒關係,是愛情啊》盧熙京編劇的作品,也是1996年播出的《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的重拍版,講述一位平凡的母親在人生的最後時光裡,與家人重歸於好享受最後親情的感人故事,準備好衛生紙再追劇,別說我沒提醒你。

(圖片來源:tvN

 

 

OCN《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朴重勳、朱鎮模、梁益準、金武烈、金志洙

此部是《壞傢伙們》的續集,12月16日首播,讓很多人都超期待的!故事內容和與前一部無關,劇中以虛構城市西原市為背景,講述主角日厚(朱鎮模 飾),金盆洗手開餐廳當老闆過日子時,接受檢察官在文的建議,一起懲戒腐敗惡勢力的故事。

(圖片來源:OCN

 

 

JTBC《只是相愛的關係》

主演:李俊昊、元真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是《The Package》金鎮元導演與《秘密》劉寶拉作家合作的作品,敘述男主角李康斗夢想當個足球員但因傷而幻滅,但自從遇見熱情的生活著的女主角後,一連串遇到困境也要堅持到底,療癒彼此的愛情故事,是一部很勵志的電視劇呢!

(圖片來源:JTBC

 

 

tvN 《花遊記》

主演車勝元、李昇基、李洪基、吳漣序、尹寶拉、李世榮

這部可是李昇基和車勝元二次搭擋的作品,也是李昇基退伍後的首部作品!講述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和擁有獨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師真善美,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找尋光明旅程的故事,雖然這部12月23日才會播出第一集,但編輯在看劇照時感覺會是一部讓人看了心情會大好的片,聖誕節看這部準沒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每部編輯看完官網的介紹後就迫不及待地等追劇,雖然有些都還沒開播,但保證這些量足夠讓你一路追到2018年啦~最近的韓劇實在太多~太多~沒有列出來的像是由曹政奭一人飾演兩角的《Two Cops》、尹鈞相主演《疑問的一勝》還有《理判事判》這些,我也都大推!

 

#「劇」在愛奇藝 #Jugglers #不是機器人啊! #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 #​劇在愛奇藝 #只是相愛的關係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崔丹尼爾 #崔珉豪 #愛奇藝台灣站 #李洪基 #白珍熙 #花遊記 #金來沅 #金志洙 #黑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