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5000韓元」也能吃到美食!!盤點韓國CP值超高美食店TOP5

1 / 1

韓國雖然好吃、好玩又好買的東西很多,但是它跟日本一樣是高物價的國家,光是吃一餐簡單的韓食鍋類,在首爾的市區起碼韓幣8000起跳,如果去韓國旅行很多天的話,當然沒辦法每一餐都吃得很高級,這時候就需要CP值超高便宜又好吃的美食來填飽各位的肚子啦!今天就讓編輯來為各位統整幾間韓國網友公認超好吃,用一張咖啡色的「5000韓元」就能吃到的平民美食!

#일미돈까스

比臉還大的炸豬排定食,要以5000韓元超便宜價格就能吃到,果然要來有「考試村」之稱的鷺梁津才吃得到!雖然一般人以為到了鷺梁津就是要吃海產的,但是別忘了,附近補習班、考試院林立的鷺梁津,為了讓考公務員辛苦省吃儉用的考生可以不用擔心吃的問題,這些店家就推出這些佛心美食,為了滿足考生的胃和心靈,這間炸豬排5000元的定時裡,居然還有藍帶豬排,太有誠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노량진로 146 이데아빌딩

#타이거파스타

不是吧!5000韓元,約台幣150元不到的價錢,要在台灣可以吃到一盤像樣的義大利麵就已經夠困難了,在物價高出台灣2~3倍的韓國居然有,太不可思議了!店內的義大利麵價位大約落在4000~6000韓元左右,雖然便宜,但是用料絕不馬虎,編輯認為這間絕對可以列為必吃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천호옛길 9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맛양값

這間是連韓國電視台都報導的「俗格大碗」的經典代表,超級大碗用料又豐富的刀削麵,旁邊居然有兩片超厚的日式漢堡排!?除了這套便宜套餐之外,其他的料理也是價錢便宜、份量超大、又好吃,正如店名的「吃量價」,直接是幸福飽食一餐的代名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9길 44

#텐카이치

又是一間超不合理存在的一間佛心店,日式拉麵一碗不到150元台幣,這樣在韓國等於是吃陽春麵的價錢啊!太誇張了,老闆到底有沒有要做生意啊XD特別推薦可以吃得出廚師手藝的醬油拉麵,超大一碗的裡面還放了完整一顆蛋,鮮嫩多汁的叉燒,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用心!(賠本生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만양로14길 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안방마님불고기백반

大家都應該知道,韓式料裡必吃的一道食物就是「韓式烤肉飯」,但是一般吃到的韓式烤肉飯都是菜量很多,肉只有一點點,往往在台灣也要110元左右,但!是!這間韓式烤肉飯不僅也只要5000韓元,那個肉量……太扯了啦!居然用碗公裝滿滿的一碗,我想這應該不管是不是肉食主義者,看到都會為之瘋狂,更何況是無肉不歡的朋友們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명물1길 2

隨著學生越來越多人會去韓國玩,用自己打工的錢不太能大把大把花的時候,就需要好好的精打細算,小資族群也可以吃的爽快又省錢,快把這篇文章儲存,讓朋友知道你的厲害吧!

#5000韓元 #美食 #韓國美食 #高CP值 #맛양값 #안방마님불고기백반 #일미돈까스 #타이거파스타 #텐카이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