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歐爸陪,就用吃的來自我保暖吧~韓國冬天必吃7樣街邊小吃

1 / 1

每年韓國冬天,空氣都用零下的溫度在迎接大家,路上冷颼颼飄著雪又沒有歐爸陪的時候,就只有這些小吃可以溫暖你,現在就來看看韓國冬天7樣必吃路邊小吃吧!

糖餅호떡

天氣冷的時候來一份剛炸好的糖餅真的是最幸福的事,內餡甜甜的滋味加上外面被炸過的焦脆,走在路上時買一塊來吃,真的會讓身心靈都暖洋洋啊~不過糖餅只有在冬天的時候才會有人販賣,也有很多韓國家庭平時都會自己做來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鯽魚餅붕어빵

在冬天的韓國街上很容易看到的就是鯽魚餅小攤販,其實也類似於日本的鯛魚燒,在麵糰裡放入香甜的紅豆泥並烘烤而成的,經過現烤之後的鯽魚餅,表面酥脆酥脆加上甜而不膩的紅豆內餡,所以在韓國街上很容易就看到為了吃鯽魚餅而排隊的人們!

包子호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便利商點裡販售的包子跟台灣一樣,主要以蒸籠蒸熟或是單顆販售直接放進微波爐加熱食用,而包子的韓文叫「呼棒」,是因為「太燙了而必須要呼呼吹涼」、「全家人邊笑邊吃」的意思。有用紅豆、蔬菜、地瓜等製作而成的多樣口味,近來還有小小兵等卡通造型的包子,光看他在架子上轉我就想先咬一口了! 

菊花餅국화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看起來很像台灣的車輪餅那樣,先烘烤外皮再放入內餡,不過實際上的口感還是稍有不同,菊花餅吃起來不像台灣車輪餅一樣脆脆的外皮,而是軟軟帶有點Q彈的口感,不過可別小看它小小一顆,剛做好的菊花餅可是非常燙人的唷,仙女們入口時一定要小心燙啊!

辣炒年糕+魚板 떡볶이+어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這是每個人去韓國必吃的路邊小吃吧!尤其在冷冷的冬天坐在攤位前,喝著魚板湯再加上超級Q的年糕,再看看路邊的歐爸~人生多美好~

雞蛋糕계란빵

韓國雞蛋糕其實有兩類,一種是把蛋打在蛋糕裡面,另一種就是大家比較常看到的把蛋打在蛋糕上!烤過的蛋白部分稍微有點成模狀吃起來很還有點彈性,而中間半熟的蛋黃汁液滲透到蛋糕裡,蛋黃的香濃味加上蛋糕的扎實感,走在冷颼颼的街頭上吃一口真的是會被療癒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栗子군밤

冬天時台灣有糖炒栗子,韓國則是「火烤栗子」,聽說有時候老闆還會失手不小心烤焦幾顆呢~不過與台灣最大的不同是,韓國很多攤位的老闆都會幫你剝好殼,裝成一小袋一小袋的,直接拿在手上就可以一顆接著一顆吃了,真的方便超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這麼多小吃,真的是讓我恨不得現在就拿出任意門,直接一腳踏上韓國街道啊~可惜不但沒有任意門,連機票錢都還籌不出來,看來今年冬天還是要啃螢幕了!冬天有去韓國的你們記得要好好品嚐每一樣小吃呀!

#冬天 #包子 #烤栗子 #糖餅 #菊花餅 #路邊小吃 #辣炒年糕 #雞蛋糕 #魚板 #鯽魚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