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我認識的丁海寅啊!今年擁有「人生反轉」角色代表作的韓國男演員Top6

1 / 1

2017年即將進入年末了,今年韓劇界掀起的旋風可是有如颶風般強大,從年初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Voice》、年中的《大力女子都奉順》和《隧道》,到年末的《當你沈睡時》以及《機智牢房生活》,故事題材多樣到從人界、神界與陰間通通有,不論你是要浪漫愛情喜劇、刑偵犯罪劇、寫實生活劇、科幻奇幻劇應有盡有,為的就是滿足大家一年365天對韓劇的需求啊!

(圖片來源:FNC

然而,大家知不知道今年其實有許多炙手可熱的大勢演員以及新生代新人演員崛起,特別是前作與後作反差極大時,越能證明他們實力派的演技呢!

 

 

#金材昱  反派《Voice》、正派《愛情的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oice

首推絕對是出道多年,今年一舉攻佔所有迷妹左心房和右心室的金材昱,史上最性感的變態殺人犯《Voice》毛泰九,首集就以有夠尖的下顎線與噠噠聲登場,後期變態指數更是飆升到一個極致。

(圖片來源:愛情的溫度

而在《愛情的溫度》裡,金材昱出演的ON娛樂朴正宇代表對正善和賢秀柔情似水,只可惜男二終究得不到女主角的心,相信我,祝福也是一種愛,正善給賢秀,正宇就給我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梁世宗  正反派《Duel》、正派《愛情的溫度》

(圖片來源:Duel

去年才出道,今年就接下男主角的怪物新人梁世宗,一年三部片,從古裝劇《師任堂,光的日記》、《Duel》複製人一人飾演正邪三角,是善良代表成俊、是連續殺人魔成勳,也是醫生李容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情的溫度

近期在《愛情的溫度》梁世宗與徐玄振上演的姐弟戀,更是讓人對這位弟弟愛不釋手,外表看似童顏,但在母親情感勒索下,有著一顆超齡成熟的心,其實這也與梁世宗本人也極為相似,就像在採訪中的應對流利與有條不問的思想表達一樣,真的是個不容小覷的新人呢!

 

 

#李鍾碩 正派《當你沈睡時》、反派《VIP》

(圖片來源:當你沈睡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李鍾碩的每部作品都是品質保證,不以量取勝,以「質「為優先選擇,今年與秀智合作零負評的燒腦大勢韓劇《當你沉睡時》,預知夢再加上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讓人看了欲罷不能,劇中飾演丁檢宰璨,跟洪珠、宇卓有著說不清的關聯,但作為檢察官他絕對是剛正不阿,是正義的化身啊!

(圖片來源:VIP

除此之外,今年碩碩還身兼咖啡廳的老闆,同時在犯罪電影《VIP》中,搖身一變成連續殺人犯兼脫北者,暗黑微笑與血腥冷酷的殺人手法再度刷出反派顏值新高啊~不管是正反派,只要是碩我都可以!

 

 

#禹棹煥 正派《救救我》、微反派《Mad D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救救我

在以「邪教」為主題的懸疑驚悚劇《救救我》,禹棹煥所出演的東哲可說是帥到在迷妹心裡激起波波漣漪,東哲完全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純男子漢,再加上操著一口方言,大家的小心臟完全被、爆、擊,我不相信靈父,我只信東哲教!

(圖片來源:Mad Dog

而在《Mad Dog》中,禹棹煥飾演的金敏俊,是飛機失事駕駛者嫌疑人的弟弟,因緣際會之下進入「瘋狗」小組。前期完全就是針對「瘋狗」一直找碴,後期則是與瘋狗組長崔康予展現有如父子之情的Bromance,瘋狂被張河麗撩倒不要不要的,只能說愛上弟弟的日子真的好累,不過偶爾叫叫「歐爸」也是可以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夏 反派《奇怪的搭檔》、正派《理判事判》

(圖片來源:奇怪的搭檔

本名金亨奎,今年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東夏」吧!他真的是個演技很驚人的男演員,演什麼像什麼,讓我每次看劇都雞皮疙瘩掉滿地,在《奇怪的搭檔》飾演鄭賢秀,是個連續殺人犯,可惡又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因為罪惡感造成心理創傷而失去記憶,將自己化為復仇者替天行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理判事判

而在《理判事判》裡,東夏則180度大轉變成為第一名畢業的檢察官,對女主角靜珠一片丹心,很喜歡耍嘴皮子,但又是個直進的浪漫愛情派,在職場上甚至有著「瘋狗」檢察官之稱,很好~很棒~相信大家最愛這種了吧!

 

 

#丁海寅 正派《當你沈睡時》、反派《機智牢房監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當你沈睡時

最後絕對要先表白我們宇卓警察,今年一舉打敗所有小鮮肉與帥大叔,囊括所有迷妹的「唯一初戀」、「最佳男友」與「最佳老公」的丁海寅,不要看他在《當你沈睡時》裡,有天使般外貌和笑起來微微下垂的狗狗眼,實際上可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啊~

(圖片來源:機智牢房監獄

《當你沈睡時》播畢才短短一個月不到,海寅就淪為《機智牢房監獄》裡的階下囚,因為打傷一等兵造成死亡,被判刑三年而有了「惡魔劉大尉」之稱,劇中丁海寅的一顰一笑、一左一右、一舉手一抬足都牽動著我的心,實在太讓人心~空~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機智牢房監獄

看完以上這幾位韓國男演員,是不是絕對今年真的是他們的大勢年,不但聲勢暴漲,甚至還擁有屬於自己「人生反轉」角色的代表作,每部上映時,我只能說:「這不是我認識的他們啊!」當所有歐爸去當兵之時,有他們做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實在是太幸福了!(碩~卡機罵~不要走)

#「劇」在愛奇藝 #Duel #Mad Dog #VIP #voice #丁海寅 #​劇在愛奇藝 #奇怪的搭檔 #愛奇藝台灣站 #愛情的溫度 #救救我 #李鐘碩 #東夏 #梁世宗 #機智牢房監獄 #理判事判 #當你沈睡時 #禹棹煥 #金材昱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