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處「偽聖托里尼」景點大公開,這次就來場藍色海洋的傳說吧~

1 / 1

不用坐長途飛機就有的「偽聖托里尼」美景,韓國就可以看得到!不仔細看打卡還真以為大家跑去地中海或是希臘玩呢~而且這些歐洲風美景,都藏在平常我們常去的韓國旅行地區,這次不要再錯過這些美景了,快把它們打包進你的韓國清單吧!

春川 聖托里尼SANTORINI

如果有去春川的人,上網查行程一定會冒出這個「聖托里尼SANTORINI」咖啡廳!這裡你不說我不說的話,一定會以為這裡是希臘, 聖托里尼咖啡廳是春川一條叫做「九峰山咖啡街」的龍頭老大,仿造聖托里尼建築的燈座是來這裡必打卡的景點,只要一杯咖啡讓你走進明信片美景,而且不論白天、日落和夜景的聖托里尼,都有不同的韻味,一定要列入去春川必跑景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東面循環大路1154-97

釜山 외도보타니아

被譽爲是「韓國最美麗的私人小島」的外島Botania,是韓國僅次於濟州島的第二大島嶼。它是一個海上觀光農園,由一對韓國夫婦共同打造而成。島上種滿各種綠色植物,還設有咖啡聽、紀念品屋和藝術公園等等。編輯的人生入坑韓劇《冬季戀歌》,最後一幕的場景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走入門口後,彷彿來到魔法世界,一旁的綠色植物有著特殊的造型,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神秘。而園區內有座大型白色雕塑建築,是浪漫的「維納斯公園」,散發著濃濃的歐洲風情,走到快終點時,就會看見一座紅白燈塔,站在最頂點仰望整個園區,美到令人無法呼吸,外島絕對是你有生之年要來過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慶尚南道巨濟市一運面外島路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麗水 여수 카프아일랜드

紅到台灣的韓國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在全羅南道的麗水市,有一間分店美到像是走進地中海。這個如同歐洲小島的地方,其實是一個民宿「Cap island」裡面附設咖啡廳Caffe Bene。面臨海岸的Caffe Bene瞬間贏了其他分店一個level啊~總共有3樓,一樓二樓都可以從大窗戶望向外面的浩瀚,其中有一個通往地下室的外部樓梯,用白色柱體裝飾,背後就是浪漫的藍天配大海,不只嘴巴再喝咖啡,連眼睛都在喝滿滿的海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caffe bene(麗水海水浴場店)

地址:전라남도 여수시 망양로 192

準備好來一場「藍色海洋的傳說」嗎?就算還去不到也沒關係,先存名單,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fe Bene #Cap island #全羅南道 #春川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SANTORINI #藍色海洋的傳說 #釜山 #韓國必去 #韓國景點 #麗水 #외도보타니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