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就搭易斯達到韓國玩!好歌喉,好帥氣,看過一眼就保證入坑的韓國網帥「林申德」!

1 / 1

相較於台灣航空公司的空服員以「女性」居多,韓國航空的空少人數比例就稍微多了一些,每每搭乘韓航到韓國旅遊的時候,偶爾都會暗自期待是帥哥空少來服務!而今年韓國SNS上,就有一位超紅的「網帥」,正是從事空服員一職,擁有殺人微笑的他,名字叫做林申德!

 

 

 

高挑的身材,擁有一雙大長腿的林申德,根本就是「藝人外貌」,即使走在路上,也會自體發光,回頭率超高,帥氣斯文的外表,更讓他深受廣大的女性同胞們喜愛!尤其是稚氣又無害的表情,更是激發了努拿們的母愛光輝,如果沒有這樣的男友,至少也要有這樣的弟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於EASTAR航空的他,因為參加《看見你的聲音4》而爆紅,身為歌唱能力者,當時演唱《鬼怪》原聲帶的〈初雪〉一曲,可是讓人深深感動!而林申德自己的IG上,也經常放上自己私下唱歌的影片,偶爾也會在友人的婚禮上演唱祝歌,獻出無限祝福,如果你也喜歡他的歌聲,請用力按下追蹤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到觀眾喜愛的音樂節目《看見你的聲音》,除了邀請各大歌手作為嘉賓出演之外,也會有許多組素人歌手,參與這場饗宴!而最近Mnet也宣佈,明年將會推出第五季的節目內容,期待下一波素人歌手,可以在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造福更多聽眾捧油!

 

#林申德 #看見你的聲音 #韓國綜藝 #임신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