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文瑾瑩克服病魔回歸!「10月韓劇清單」梁世宗、禹棹奐,新生代強咖一次出擊!

隨著九月新劇的熱播,十月韓劇也正準備強勢來襲啦!不僅可以看見實力派的新生代演員!還有許多高顏值的新鮮組合等著你們!好奇的話就趕緊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一探究竟吧~

意外發現的一天

首播:10/2

演員陣容:金惠允、SF9路雲、李在旭

改編自人氣漫畫《意外發現的七月》這部電視劇是一部奇幻校園愛情劇,講述女高中生「銀端午」逆轉命運,實現愛情的故事。在先前公開的預告片中不僅可以看見金惠允、路雲這對高顏值組合,也可以看見從純情海帶男化身為花花公子的李在旭!真是相當期待這些青春男女之後的發展啦~

我的國家

首播:1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陣容:梁世宗、禹棹奐、雪炫、張赫

古裝劇《我的國家》將背景設定在高麗末年到朝鮮時代初期,以堅守著各自的信念,所展開的一連串權力鬥爭故事為主軸。說到本劇的看點就不得不提到「雙男主角」梁世宗、禹棹奐啦!因劇情的設定除了可以看見兩人精彩的對手戲外,再加上獲得認可的好演技,相信在播出後也一定能獲得不少迴響!

VIP

首播:10/7

演員陣容:張娜拉、李相侖

由張娜拉、李相侖領銜主演的韓劇《VIP》是一齣辦公室懸疑愛情劇。講述在百貨公司裡工作的職員們,各自隱藏著自己的秘密,但仍然被發現且互相安慰的故事。而該劇除了有著資深演員的加持,還是張娜拉二度與《皇后的品格》李正林導演合作的作品,預計又會掀起一股討論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人的謊言

首播:10/12

演員陣容: 李民基、李裕英

專門出品犯罪懸疑題材的OCN也加入十月韓劇的行列啦~講述在經歷了父親突然身亡、丈夫離奇失蹤後,為了查明真相而成為國會議員的金瑞希,和刑警趙泰植一起尋找真相的故事。這次由新鮮組合李民基搭檔李裕英,再加上《Argon》編導的加持,想必又是一齣完美的驚悚懸疑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抓住幽靈

首播:10/21

演員陣容:文瑾瑩、金善浩、趙在允

原定於八月底播出的《抓住幽靈》終於在十月底定檔了啦~以地鐵警察隊為背景,講述行動派新人與思考派老手之間為了抓住幽靈們,共同演繹一齣無厘頭又帶點浪漫的刑偵劇。而這齣也是文瑾瑩克服病魔後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及金善浩出道以來首次擔當男主角的作品!一定要給予支持啦!

十月韓劇真的是從資深演員到新生代都一次包辦了呢!光看名單想必一定又是個快樂的追劇月啦~

#2019十月韓劇 #2019韓劇 #VIP #十月韓劇 #張娜拉 #張赫 #意外發現的一天 #我的國家 #所有人的謊言 #抓住幽靈 #文瑾瑩 #李在旭 #李民基 #李相侖 #李裕英 #梁世宗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禹棹奐 #趙在允 #路雲 #金善浩 #金惠允 #雪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