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勿近】這親法不符合人體工學吧~編輯精選邊看邊吞口水的韓劇Kiss Scene!

1 / 1

這篇文章可能不適合某些使用者觀看,如果還未滿十八歲的妹妹請左轉,不喜歡看到歐爸和其他女人接吻的請右轉,跟我一樣最愛看這種18禁限制級畫面的請直走,往下滑!這次為大家精選的可不只是深夜Kiss片段,還是有如十八般武藝,最高Level難度,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吻戲場面啊~

(圖片來源:질투의화신

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請大家遵守:

一、記得不要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觀看

二、盡量一個人時,在深夜時段自己欣賞

三、請戴上耳機,不然就是音量轉小聲點

四、認同請分享,好看請傳閱給迷妹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中吻

我們國民寵物朴寶劍挑戰最大尺度的吻戲,那就是在找老公系列《請回答1988》裡,與德善的「夢中吻」,畫面看似唯美,但這反方向又躺著的吻戲著實困難,嘴巴要對準嘴巴不說,還要小心下巴和鼻子相撞,一不小心鼻子塌了就NG啦!

 

 

#牆壁咚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堪稱韓劇史上最會挑戰電視台「最低底線」的戲劇《又,吳海英》,吻起來真的沒有很狂,只有最狂。牆壁咚之吻在Eric和徐玄振情緒最高漲與關係最緊張的時候初登場,又要打架、又要拉扯、又要嘶吼、又要接吻、又要扶抱、又要壁咚,超級忙碌,很busy,而且當初播出時,韓國網友還說這根本就是「站立版床戲」啊!

 

 

#電梯之吻

《又,吳海英》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朴道京的姊姊秀京和律師老友振尚這對也是活寶,浮誇式的演技外加誇張式的表情動作,還有跨越國界的法文台詞,讓觀眾看的可是捧腹大笑。這段「電梯之吻」不但霸氣搞笑,振尚還佔上風掌握主導權,完全看不出來是姐弟戀,充分利用電梯空間,各種碰撞一不小心真的會受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套頭之吻

《嫉妒的化身》裡,進擊的女人表娜麗對我們華信記者可是窮追猛打,不但動不動就使出「要不要跟我睡」攻勢,還霸王硬上弓。這段吻戲兼床戲兼增產報國戲碼,告訴大家一個很重要的人生哲理,那就是千萬不要穿緊身衣,也千萬不要穿高領套頭,因為脫起來很麻煩,興致沒了事小,無法呼吸事大啊!

 

 

#強暴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靈夫婦金昭誾和宋再臨出演的《我們的甲順》,首集播出的這段吻戲鬧出很多風波與爭議,女主角甲順都說了「不要」和「放手」,男主角甲石還硬給人家強吻,這不是浪漫,這根本就是犯罪啊~果然人帥都好,人醜性騷擾,大家走在路上還是要小心,不要對韓劇抱持著憧憬喔!

 

 

#迴紋針之吻

「感恩tvN,讚嘆tvN!」深夜限定版火熱上映中《獨酒男女》,明明就是場鎮教授和朴教授假借「為了補習綜合班好」之名,行使看煙火兼約會之實,殊不知背著朴教授的鎮教授一個重心不穩,就直接爆擊在螢幕前的我們,話說著69迴紋針之吻是不是有點太狂了,而且鎮教授你頭頂靠在哪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衝撞之吻

跨越年齡與距離的神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鬼怪金信和鬼怪新娘池恩卓上演的淒美愛情,每場吻戲都唯美到不行的場景,讓人都沈浸在阿揪西的懷抱裡。如果要說哪場吻戲最令人揪心,絕對是這「衝撞之吻」,金信一個霸氣開門轉身,直接對準lips前進,大家要知道孔劉身高184,金高恩身高167,是會對不準的啊!

 

 

#流理臺之吻

我真的什麼都不說了,《愛情的溫度》這場「流理台之吻」導演很會拍,演員很會演,正善的肌力和臂力很猛,居然可以把賢秀抬上抬下的,在廚房流理台,上演激情的kiss scene,背景音樂我只聽得到鍋碗瓢盆碰撞的聲音,光是這樣我就熱血沸騰到不行,要知道媽媽說過:「廚房很危險,不能靠近,不但有油與熱水,還有刀與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車之吻

(請快轉至兩分鐘)《Melo Holic》這部中文翻譯是「愛情中毒」,但我看的時候完全變成「允浩中毒」,演員實力派演技不說,原聲帶琅琅上口不說,光是題材新穎外加大膽的拍攝手法就足夠讓人看到欲罷不能。確認關係後的恩浩和藝莉騎機車在回首爾的路上,就這樣給我當街不小心吻起來了,看來以後不能只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要再加一條「接吻不開車,開車不接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사랑의 온도

看完以上這些精選韓劇吻戲,是不是開始佩服演員了啊~不要看畫面看似唯美又浪漫,背後角度可是要喬很久,NG次數也是不斷的,經過導演與演員精密的距離計算,和接吻的時間總長預估,才可以創下高收視率和點擊率呢!

 

#Melo Holic #又,吳海英 #吻戲 #嫉妒的化身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愛情的溫度 #我們的甲順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獨酒男女 #請回答1988 #韓劇 #韓劇吻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