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好感度偶像排行榜」出爐!猜猜是哪位男idol今年剛出道就爆衝到第二名呢?

1 / 1

年末到了就是盤點時間啦!韓國蓋洛普民調公布2017年偶像歌手的一系列榜單,調查13到59歲的韓國民眾,心目中最喜愛的偶像。而在這份「偶像喜好度前20名」的榜單中,除了冠軍是壓倒性勝利,這次竟然有一名今年剛出道就入榜衝到第二名!可謂歷代最強的「怪物新人」,你猜到是誰了嗎?編輯這次盤點前九名來跟大家分享,快來看看自己的本命偶像有沒有在裡面吧!

 

 

共同第九: 少女時代太妍、AOA雪炫、TWICE子瑜

少女時代太妍

以3.8%的支持率獲得共同第九名的太妍,男飯女飯一樣都多的金爺,在女團的SOLO歌手中,成績最耀眼的就屬她了!天使般的嗓音、女神般的外貌、乾脆霸氣的個性,在各個年齡層都獲得許多人的好感,每次出輯總能消化各種各樣的風格,又萌又帥的金爺實在是太強大了!

 

AOA雪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躍於各大電視台的雪炫,大街小巷的廣告主人公都是她,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使人羨慕,讓她在男性粉絲中,佔有非常大的地位。所謂人紅是非多,雖然在韓國人氣非常高,同時接收到的惡評也不少。她勇於去面對惡評的堅強模樣讓人心疼,大家也對她印象更好了!

 

TWICE 子瑜

台灣女孩周子瑜,小小年紀就在韓國隻身一人打拼,離鄉背井就只為了夢想的精神讓大家很感動。雖然被韓國媒體譽為擁有「令人窒息的美貌」,但恬靜的她依舊是以謙虛的模樣接受一切,雖然年紀小,面對事情時卻有著不亞於大人們的成熟懂事,獲得許多人的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名 Block B – Zico

反差萌小可愛ZICO,霸氣的rap實力配上出色的音樂才華,讓他成為偶像界中數一數二的音樂製作人,年紀還這麼輕就當《Show me the money 4》 的導師。不過這樣的酷帥魅力的他,底下藏著是呆萌的可愛模樣,笑起來像小狐狸般丹鳳眼,還有特立獨行的穿搭魅力,反差魅力實在是擄獲不少姊姊妹妹們的心啊~

 

 

第七名 防彈少年團 智旻 

號稱「行走的可愛販賣機」防彈小雞米~只要看著他,就會露出姨母式寵溺微笑。在舞台下的智旻是小可愛,但只要上了舞台就會眼神突變,變身一頭小野獸,具有無敵的反轉魅力,女孩們的心臟被他完全狙擊!講著釜山的方言時,實在好想把它咬一口,除此之外,精湛的舞蹈實力,和特殊的跳舞曲線,讓他總是跳出自己獨具的韻味,尤其是在13-18歲的女性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名 TWICE 娜璉

人稱「林3歲」的TWICE大姐娜璉,白嫩的皮膚讓人好想捏一把,心形嘴唇和小小兔牙讓她看起來甜美可愛。調皮又淘氣的個性使人發笑,她不僅愛跟粉絲玩,也很愛玩成員XD總是掛著親和力100的甜美笑容讓人看了很開心,有種24小時都充滿正向能量的感覺,燦爛的微笑讓人陷入娜璉的魅力無法自拔~

 

 

第五名 BIGBANG 太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宣布與閔孝琳結婚喜訊的太陽,事業得意愛情更是美滿。癡情純真男的印象不知道讓多少女生的男友們多~辛~苦,動靜皆宜的太陽,跳舞時如烈日般火熱,唱歌時柔情如水般觸動人心。在綜藝《那些傢伙們的雙重生活》中,看到音樂人太陽,與普通人東永裴的模樣,正直又可愛,搞笑又熱情,八色鳥的魅力男子,入選第五名!

 

 

第四名 Red Velvet – Irene

「大邱臉讚」、「零死角女神」,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中,關於美貌一定少不了Irene。沒有任何缺陷的完美臉蛋下,真實的裴珠泫其實是個很呆萌的女子,但是因為身為RedVelvet的隊長,小小的身子承受非常大的責任感。雖然話不多,心思卻非常細膩,總是做妹妹們可靠的後盾,默默承受所有壓力的Irene讓人心疼。氣質逼人的外表與一顆善良的心,就是這樣的她才更圈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 BIGBANG  G-Dragon 

吾龍萬歲萬歲萬萬歲~GD的人氣不只是在韓國,連全世界都是他的後花園。不管是什麼只要加上「GD」二字,全數搶空是基本,自己開的咖啡廳也是蜂湧人潮,更不用說在他手下創作的曲目,滿溢的才華毋庸置疑,根本是「偶像中的偶像」。不只後輩們都把GD當神在拜,連路人都無法忽視志龍的魅力,已經這麼成功的他,依舊保持敬業的態度做好每一件事,根本分分秒秒都帥氣爆發啊!

 

 

第二名 Wanna One 姜丹尼爾

God丹尼爾(讓我聽到努那們的尖叫聲~~)今年才以Wanna One 身份出道的姜丹尼爾,就直接爆衝到第二名,打趴所有前輩們,大勢中的大勢就是你啊你!獲得女性們壓倒性支持的姜丹尼爾,平時的他總是用無辜的狗狗臉呆萌殺人,一上舞台就會打開開關變成性感的小野獸,狙擊姊姊妹妹們的心,霸氣釜山方言的腔調實在是好想每天聽他叫我「小不點」,編輯身邊許多朋友都深深入坑,直說「情敵太多,心好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  IU 

2017年是IU的天下!以超高得票率14.5%成為壓倒性冠軍。從10代到50代,男女通吃,無人不陷入可愛的IU魅力。在眾多女團中以solo歌手起家,堪稱「一人女團」李知恩,從國民妹妹晉升成國民藝術家, 人紅歌也紅,像糖果一樣甜的嗓音彷彿都要掉進蜜裡,每次的新專輯都人氣大爆發,橫掃一連串榜單。不但擁有堅強的音樂實力,演技也備受肯定。人緣超好的IU,不論是在歌手界或是工作人員眼裡,都是非常正面的評價。年紀輕輕就成為不少女孩們的榜樣,第一名實至名歸!

除了上述的入榜偶像,從12名開始,分別是TWICE定延,防彈少年團SUGA,Apink恩地,EXO燦烈,秀智,TWICE多賢,防彈少年團柾國,共同19名EXO伯賢與MAMAMOO頌樂。在2017的榜單中,TWICE成員就佔了4位,防彈少年團就佔了3位,這兩團可謂大勢中的大勢,一整年的成績都非常亮眼,值得我們繼續關注!

#GD #Irene #IU #Zico #太妍 #太陽 #好感度偶像 #姜丹尼爾 #娜璉 #子瑜 #智旻 #雪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