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魅力是雙眼皮的十倍!「韓國單眼皮女星TOP 9」誰說單眼皮醜的出來面對~

韓國最強大的遺傳基因絕對是「單眼皮」啦~是誰說一定要雙眼皮才好看的叫他出來,以下這幾位擁有單眼皮的韓星可是一個比一個還要美,看完這些女星我都要好好珍惜我的單眼皮了,其實單眼皮女生也有很吸引人的獨特氣質!

#孫佳人

說到單眼皮代表絕對不能少了佳仁,出道到現在一直以獨特的嗓音和超有個人風格的單眼皮,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Fxxk U〉、〈我微笑著〉以及〈Romantic Spring〉等等,空靈的外表配上短髮再加上特色的單眼皮眼影妝,讓她創造出不少個人特質呢!


(圖片來源:MYSTIC89)

 

#金高恩

說到單眼皮,肯定要提到大勢演員也是「鬼怪新娘」的金高恩,笑起來純真又清新脫俗,2016年演出《奶酪陷阱》飾演洪雪一角和朴海鎮大談戀愛,靠著一雙單眼皮圈了無數的粉呢~而她自然的演技備受肯定,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更擔任了女主角,看起來更像個乖巧又單純的學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秀賢

「樂童音樂家」大家絕不陌生!裡面的妹妹李秀賢真的超可愛,此外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她說當美妝部落客是她第二個夢想,素顏後皮膚好的沒話說,而且超級單眼皮是她一大特色也是她當美妝部落客的一大挑戰,因為她一畫上眼影後睜開眼睛,幾乎看不到顏色,連自己都說「嚇一跳吧!眼影都跑哪裡去了!」秀賢在影片中超自然又不做作的。

 

安昭熙

曾是女團Wonder Girls一員的安昭熙,也是韓國著名的單眼皮美人,近幾年轉型在演技發展,在《屍速列車》裡,飾演金珍熙是一名高中啦啦隊隊長,讓她以「演員」身分受到關注,她的招牌就是一雙圓圓的單眼皮大眼,讓她不笑時有冰山美人的氣勢,笑起來時又像個單純的小女孩,反差魅力超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賢

多賢是TWICE中唯一單眼皮的女孩,在出道前曾演出師兄「GOT7」MV,當時在MV裡沒有太多的笑顏看起來酷酷的,直到透過選秀節目《SIXTEEN》,大家才發現她根本是個人來瘋的女孩,也很能帶動團內氣氛,是TWICE不可缺少的「維他命」。

#瑟琪

Red Velvet每位成員都各有特色,能唱能跳各種歌曲,其中成員瑟琪曾在節目上,自爆自己是「SM經紀公司裡唯一沒有雙眼皮的人」,也曾動過要割雙眼皮的念頭,但後來發現單眼皮比較適合自己就沒割,泡菜編也覺得瑟琪的單眼皮鳳眼相當有特色也很有魅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珍熙

在《短腿的反擊》中本名演出的白珍熙讓人深刻印象,她有著無辜又可愛的單眼皮,短髮造型看起來很清純,長髮的她充滿著成熟的女人味,她笑起來的樣子相當有魅力,看完真的好羨慕啊~這幾位單眼皮女孩不用整形,各個都美如畫!最近白珍熙出演的韓劇《就算死也喜歡》不僅劇情精彩,白珍熙又美出新高度了呢!

#韓智慧

韓智慧身上帶有一種恬靜的氣質,在2004年播出的《新娘18歲》裡,飾演一位18歲的高中小太妹而眾所皆知,最亮眼的還是那雙單眼皮使她有著獨特的味道,覺得單眼皮的女生,只要配上簡單的裝扮看上去就會很有氣質,偷偷告訴大家她的老公可是一位檢察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素丹

朴素丹可是以「單眼皮」進軍演藝圈呢!演過不少的電影和偶像劇,像是《雪徑》、《國家代表2》、《我的鄰居是吸血鬼》、《好日子》,還有2018年上映的《李蘭影》。除此之外,更在《灰姑娘與四騎士》裡與丁一宇、安宰賢與李正信三位男神的浪漫愛情故事,小小的單眼皮可是收服不少觀眾呢!

看完以上這些整理,是不是有打破你對「單眼皮就是小眼睛」的迷思,單眼皮的人笑起來眼睛小小的,就像是「愛笑的眼睛」,所以無論男女有著單眼皮都是很有好感的長相啊~要好好愛自己的單眼皮!

#Red velvet 瑟琪 #Twice 多賢 #單眼皮 #單眼皮女孩 #孫佳人 #安昭熙 #朴素丹 #李秀賢 #白珍熙 #金高恩 #韓星 #韓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