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的酒吧特輯】編輯嚴選4間位於弘大、梨泰院的Bar!快點找你的閨蜜一起來這裡開趴踢吧

1 / 1

「酒國中的酒國」去到韓國的必要行程一定是喝酒啊~除了在吃飯時配著燒酒或啤酒之外,飽餐一頓後的續攤當然要找一間氣氛佳、酒好喝的酒吧進去坐坐,在酒吧、餐酒館多的像便利商店的首爾,今天編輯特別為各位女孩整理幾間,專門針對像我們一樣有格調、纖細、敏感的女人設計,喝酒也可以很少女!

(未滿18歲的寶寶們,可以先存起來這一篇,等成年了再去喝酒呦~)

#자세 JASE

第一間可是最近在弘大討論度非常高的酒吧,不要看它外表不起眼,進去店裡可是會被他的用心裝潢給嚇到,飽和度很高的色彩及前陣子紅透半邊天的紅鶴,點綴著酒吧的每個角落。他最有名的就是各式各樣超好喝的雞尾酒,不是單純的雞尾酒,可是每一杯都有設計過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19길 6-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메리고라운드 Merry Go Round

前陣子天氣涼涼的時候,韓國流行「屋頂式酒吧」,那時弘大、梨泰院、江南都開了一堆新的酒吧,而這間位於梨泰院的屋頂酒吧,可是非常有名。針對女性設計的酒吧,一上去會看到大片的人工草地,草地上放著粉紅色的坐墊跟桌子,跟朋友們一起在這裡享用好吃的餐點,外加小酌一杯,還能眺望梨泰院的夜景,真的是太享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17길 5

#데이앤나잇 – Day & N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女心狙擊」的閨蜜餐酒館,怎麼能錯過梨泰院這間Day & Night呢?白天的時候是一間非常典雅的餐廳,很多人約會或是公司談合作都會來這間用餐,除了餐點非常好吃之外,氣氛也相當的好。到了晚上則會搖身一變,變成氣氛流氓的餐酒館,燈光美、氣氛佳,調酒又非常精緻,這裏大多數都是女孩子會來的酒吧,整間店充滿了女人特有的氣息。這間是編編激推必去名單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27가길 26 해밀톤호텔 별관 2층

#리차드카피캣

世界上的女人有百百種,前面三間都是氣氛型酒吧,但如果你是吃貨女孩兒的話,那麼挑嘴的你,一定要來這間餐酒館朝聖。他最有名的不是裝潢多華麗,而是餐點與下酒菜,以及雞尾酒都是老饕必吃必喝的。這間也是屋頂式酒吧,半露天的帳篷罩著,即使雨天也可以舒服的用餐喝酒。光是看圖片就可以讓人垂涎三尺,那個炸魷魚塔,配上香甜的雞尾酒,那個……先幫我叫好計程車,今晚不醉不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 214-1 4층

如果各位是不太喝酒的女性朋友,可以到上面這幾間體驗一下夜生活,微微的酒精會讓女人們更性感,如果是像編輯一樣的酒國女英雄的話,那就更應該要每一間都去給它攻下,喝酒?開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兒的酒吧 #弘大 #梨泰院 #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