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需要考慮的是你的「胃」夠不夠裝!首爾吃到飽TOP3好吃到讓你願意變太胖、被殺掉啊!

1 / 1

有些人是這樣的,在台灣很愛吃吃到飽、就連出國也必須要去吃到飽餐廳到此一遊!相信你身邊也有一個朋友,他的胃就像無底洞一樣深不見底,所以為了他們,當然就必須吃的划算又吃得飽,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首爾幾家人氣吃到飽,喜歡吃到飽的人還不趕快將這些餐廳一一記下!

#대포찜닭
這家吃到飽真的非常熱門,推薦加辣無骨安東雞再加上魷魚套餐,炸魷魚香又不油膩,外皮炸得很酥脆,搭配醬汁根本停不下來!而安東雞肉既軟嫩又入味,裡頭的粉條也很好吃,只是因為太入味會越吃越辣。他們家特別的地方在於叫服務員的方式是按尖叫雞、按尖叫雞、按尖叫雞……人多的時候,就會聽見整間店裡到處都是雞叫聲!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동숭길 101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周末11:30-23:00

#숯부래
這家餐廳只要編輯有去首爾,幾乎都會跟朋友約在這裡,因為價格低廉卻可以吃肉吃到飽,超級適合聚會!也因為便宜的關係,所以這家店總是非常多人,店裡的小菜、生菜、醬料與大醬湯可以續加,還有自助沙拉吧區可以讓你大肆吃。雖然價格便宜,但肉質並沒因此而較低劣,還是美味到令編輯現在在台灣好生想念啊!

info.
地址:서울 동작구 흑석로11길 4
營業時間:11:30-22:00

#생고기제작소
如果你很愛吃牛肉,每天都要吃到牛肉,那麼推薦的這間你一定要牢牢地記下來!這家店不只可以讓你吃牛肉吃到飽,他們給的肉量也是毫不手軟!每盤厚切牛肉都和外頭燒烤店的豬五花厚切一樣厚,如果胃口不夠大,千萬不要來輕易嘗試!店家的小菜全都是採自取,吃完就自己去夾取,只要吃得下想夾多少就多少,推薦一定要點店家的「生牛肉」,別害怕吃起來會血味太重,其實非常甘甜,一定要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 156
營業時間:平日14:00-02:00 周末12:00-02:00

首爾真的美食多到編輯很想去定居一個月,但想想可能會因此帶不少體重回來就打消了這個主意,這次介紹的吃到飽每一家都很美味、沒有絲毫地雷,不管想吃牛、雞或是豬肉都有選擇,唯一需要考慮的是自己的胃夠不夠裝!

#韓國 #韓國吃到飽 #韓國必吃 #대포찜닭 #생고기제작소 #숯부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