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正大惡搞《創世紀》!Kakao Friends亂入「世界名畫」辦特展,是誰變成蒙娜麗莎?

1 / 1

KAKAO很勤勞,每年都會在年底的時間舉辦「KAKAO FRIENDS特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而且這次不同以往的可愛卡通風格,與「大林美術館」攜手展出這次的「Musée de KAKAO FRIENDS」特展。此次展覽與多位韓國藝術家合作,並將KAKAO FRIENDS各個角色融入在著名的世界名畫中,童趣的卡通mix莊嚴的藝術作品,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一次的「Musée de KAKAO FRIENDS」有七大區塊,主題大致可以分為攝影、畫作、雕刻等展區,入口就是讓人倒抽十口氣的小花園造景,除了有神秘感的綠色植物,每個角色都有數十隻玩偶,像是細胞分裂般的聚集在每個綠地角落,仔細一看那一坨坨的「萊恩們」,居然是張大椅子!等不及想要去坐扁N張萊恩臉。這裡還沒完,抬頭往上一看,用N隻萊恩小夜燈裝飾的閃亮吊燈區,哎一古~小夜燈可不便宜,光這一圈就不知道值多少錢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是以「世界名畫」為出發點,當然就少不了KAKAO版的名畫囉~想都沒想過,人生有一天還能看到《創世紀》和《最後的晚餐》的……KAKAO FRIENDS版本XD萊恩的《創世紀》實在是讓人笑出聲,也讓人感嘆藝術家們的創意。讓人在觀看世界名畫的同時能減輕莊嚴的負重感,多了一點童趣的笑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還有大型的充氣Frodo玩偶,一旁則是NEO的地板畫(不知道兩人錯綜復雜的關係嗎?請點我【泡菜維基百科】咖透全體8隻大揭密!)。展區內的廁所也是有非常有巧思的,將男廁的部分用Frodo版的梵谷呈現,女廁則是NEO版的蒙娜麗莎,每個角落都是藝術家的滿滿創意。最後要走出去到紀念品販賣區之前,有一處充滿萊恩的金色充氣氣球,實在滿到令人有密集恐懼症發作呢!

 

 

 

實在被他們可愛到不想走出去。在出口區的地方,還有片填色牆,讓大家可以拿起桌上一字排開的蠟筆,為牆上一片空白的KAKAO FRIENDS畫作塗上美美的顏色,考驗各位大小畫家的時間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場門票你猜多少?3000韓元啊,人客們~只要不到台幣100的價格就可以將這些「世界名畫」放入眼簾之餘,連票根都可愛到不可思議,這個史上藝術感與可愛感兼具的超!猛!特!展!大家,該衝了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sée de KAKAO FRIENDS』
日期:2017/12/15 – 2018/5/27
地點:KAKAO FRIENDS 弘大旗艦店 地下室二樓(首爾麻浦區東橋洞 165-5)
門票:3000韓元
注意事項:

須先上網購票(英文/韓文) www.kfmuseum.com,但今年開放外國人可現場購票,就不用預約囉!

 

 

#KAKAO FRIENDS #Musée de KAKAO FRIENDS #世界名畫 #創世紀 #大林美術館 #最後的晚餐 #萊恩 #蒙娜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