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們都「餡」在裡面了~韓國這幾家「蛋糕捲」真的是燒得我體無完膚啊

1 / 1

最近除了被全聯巧克力聯名系列的蛋糕捲燒到之外,韓國人也被這些「蛋糕捲」燒得不要不要的呢!韓國的甜點們有一個台灣不及的優點就是,每一份都超大一塊!雖然價錢也比較貴,但真的吃得滿足最重要,下面這些蛋糕捲也是沒再跟你們客氣,快點來看看他們的威力吧!

 

 

#프랭크

天啊~是在韓妞界超人氣的「彩虹蛋糕捲」,這間咖啡廳有名的就是他各式各樣彩虹系蛋糕們,其中這一款彩虹蛋糕捲,外面是超鬆軟的七彩海綿蛋糕體,內餡是光看橫切面就會讓人瘋掉的鮮奶油,濕度剛剛好的奶油進入口中直接化開,有如慕斯的口感是甜點愛好者的最愛,一定要去手刀購入的啊!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소월로44길 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달롤

這間店是蛋糕捲捲捲的專賣店!店內有超多口味,只要你想得到的口味這裡都有。冬天最熱賣的就是「鮮草莓蛋糕捲」,韓國的草莓跟台灣的不一樣,又大又甜的草莓,直接拌入內餡的cream,每一口除了蛋糕的奶香之外,和合新鮮草莓的餡一起吃的話,甜而不膩,吃掉一整條都不是問題!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방배중앙로 1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스위츠플래닛

sweet planet甜點店可是揚名韓國的著名蛋糕捲店,老闆是從日本學成會韓國家鄉開店的,每一個蛋糕都可以吃出日本職人精神,想當然是美味掛保證。網友們一致推薦要點「伯爵紅茶蛋糕捲」,像是樹皮一樣的外層酥皮又香又脆,蛋糕本身有非常濃厚的紅茶味道,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口感又很多層次,真的此生要去吃一次!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선릉로131길 23

 

 

之後到韓國,除了三角蛋糕們要朝聖之外,千萬別忘記也要去吃吃看以上這幾間厲害的蛋糕捲們,才不會枉費到韓國一趟呀!

 

##달롤 ##스위츠플래닛 ##프랭크 #蛋糕捲 #韓國 #韓國蛋糕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