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公主又亂施法力!如同走入動畫般的「噴泉冰柱節」,來場韓國版的冰雪奇緣吧!

1 / 1

Let it go~Let it go~雖然台灣很少下雪,但是在韓國現在可是白雪一片啊~每年冬天韓國都會推出許多慶典,其中非常壯觀的「七甲山噴泉冰柱節」在年底開跑啦~預計展到明年2月底,想去的人機票可以先預訂了!

位於忠清南道青陽郡裡,有一個阿爾卑斯村。這個阿爾卑斯村來頭可不小,除了可以看到天莊湖的美景外,不同季節會在村莊中,舉辦不同的慶典。夏季會舉辦世界葫蘆瓢慶典,秋季則是農村體驗摘七甲山豆,而到了冬季就是這個「七甲山噴泉冰柱節」啦~遠遠就看得到巨大的噴泉冰柱,彷彿走入《冰雪奇緣》動畫般,Elsa施法力的場景,令人咋舌的雪景,不止相機拍不停,連驚呼加讚嘆聲也是停不下來啊!

圖片來源:@kwoniseu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woniseul

除了有噴泉冰柱,還有冰雕房可以探險,以及童話世界裡的角色們齊聚一堂,不只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們也拍的超興奮的,活動場地包含:冰雪洞窟、願望隧道、布袋雪橇,還有限定1月開放的夜間場,七彩的燈光打在白色冰柱的身上,夜幕低垂後的美景也讓人耳目一新。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處拍照區很可愛,以一個人型奔跑後掉入雪地的形狀,讓大家可以在這個凹洞裡,拍各種搞怪奇趣照。除此之外,還設有情侶牽手的凹洞,想要放閃的朋友們也千萬不要錯過!冰柱節還提供雪上雪橇、冰上雪橇和競速雪橇等遊戲,可以體驗釣冰魚、撈冰魚,以及徒手抓冰魚等等,具備多元化的活動,讓大家不止底片拍滿滿,趣味也滿滿!

圖片來源:@2yunsu

圖片來源:@byulbo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體驗不一樣的雪景嗎?「七甲山噴泉冰柱節」人生一定要來一趟!這次我們就來場韓國版的冰雪奇緣,來見證Elsa的法力無邊!

Info.

「七甲山噴泉冰柱節」청양 알프스마을 얼음분수축제

活動期間:2017.12.23 ~ 2018.02.18

開放時間:白天 09:00~17:00 夜間 18: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忠清南道青陽郡定山面天庄湖街175-11 (定山面)

#Elsa #冬天 #冰雪奇緣 #噴泉冰柱節 #忠清南道 #玩雪 #韓國必去 #韓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