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雪冰迎接2018!今年冬季,韓國必吃一波的「草莓紅絲絨雪冰」新登場!

1 / 1

還記得之前充滿童話感少女心的顆粒雪冰嗎?淺淺的馬卡龍色,加上超級大方的草莓鮮果肉、起司以及冰淇淋等配料,完全成為網美必備的打卡食物!趁著這波熱潮,更在BTOB新專輯《Brother Act.》發行時,一起推出聯名版「香蕉巧克力顆粒雪冰」,可以吃到甜蜜的味道外,還有七個人的小卡可以收集,迷妹們怎麼能不心動呢!

連同年末的聖誕佳節,雪冰也來湊一咖!滿滿的綠茶口味冰淇淋,與當季新鮮的草莓作為基底,形成聖誕節必備的紅配綠基礎色調,這款自體發光,閃閃發亮的「草莓聖誕樹雪冰」,更是讓喜歡雪冰的顧客們愛不釋手,享受到了與眾不同的節慶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最近雪冰又推出了「草莓紅絲絨雪冰」來迎接2018年啦!除了一顆又一顆碩大,鮮嫩欲滴的草莓外,更擠上了甜而不膩的鮮奶油,還鋪上滿滿的巧克力蛋糕,到底有誰可以抗拒這樣的美味?巧克力與草莓混搭的酸甜,放進嘴裡的每一口,都充滿了幸福感,新年的初始,就是要跟雪冰一起度過才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韓國下起了大雪,雪冰依然屹立不搖的熱賣中,絲毫不受天氣的影響,記得每天到波波泡菜報到,就可以掌握最新的韓國美食情報,讓你第一次吃雪冰就上手!

#珠子雪冰 #草莓紅絲絨雪冰 #草莓聖誕樹雪冰 #雪冰 #韓國美食 #顆粒雪冰 #구슬설빙 #레드벨벳딸기설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