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為什麼她們都可以生得如此逆天!你不能不知道的8位網路劇新人演員

1 / 1

影視娛樂事業發達到不行的韓國又有新流行啦!和一般韓劇不同,以短篇小故事組成的「網路短劇(Web Drama)」正是現在韓國影視圈的大勢新潮流,以「貼近生活的劇情內容」誘發觀眾的共鳴,擄獲了從十幾、二十歲的年輕學生,到二、三十歲,剛出社會的年輕上班族們的心。

除此之外,這些網路劇還有另一個特點!那就是每個演員都超帥超正的,雖然只是個5到10分鐘就結束的短片,但卻能在觀眾心中留下超深的印象。撇開貼近現實的劇情不說,這一切只能歸功於每位演員們的超高顏值了,今天就讓編輯來為大家介紹8位,連女心都會被擄獲的超正網劇新星吧!

 

1. 김다예 1990年生
作品:《今天兄弟之間也是和睦的》(오늘도 형제는 평화롭다)
改編自韓國WEBTOON知名漫畫《오늘도 형제는 평화롭다》的網路劇《今天兄弟之間也是和睦的》。講述兩兄弟之間相愛相殺的超寫實生活趣事。김다예在劇中飾演哥哥女友,擁有反轉魅力的可愛女孩「禹希菲」。一雙骨溜溜的大眼睛和超萌的可愛外表,真的是看過一次就忘不掉,相信大家都已經發現김다예不只有出演網路劇,還在電視劇《當你沉睡時》及《疑問的一勝》中都有亮眼的表現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양혜지 1996年生
作品:《全知單戀視角 S2》(전지적 짝사랑 시점 시즌2)
紅遍韓國的療癒系網劇《全知單戀視角》,讓觀眾從全知的「第三人稱視角」去看劇情。在劇中以真名惠智出演的양혜지,不只長相甜美可愛,還是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的學生,不但有顏質、有演技,功課還這麼好,到底是想要逼死多少女孩啊!

3. 이유진 1994年生
作品:《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연애 플레이 리스트)
在劇裡和年下男「姜允」大談姊弟戀的이유진,雖然在劇中的個性總是大喇喇地和男生們打成一片,但實際卻是個十分文靜柔弱的女生!和劇中有著完全不同的反轉魅力的유진歐逆,看到這麼美麗的日常照還不按下追蹤鍵是在等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강민아 1997年生
作品:《比寺廟遠比義政府近》(사당보다 먼 의정부보다 가까운)、《大家的戀愛》(모두의 연애)
超自然演技的持有者!2009年就已經出道了的강민아,不只是網路劇,也出演過許多知名的電視劇、電影,像是《打架吧!鬼神》等等。和圈內許多藝人也是好朋友關係的강민아,小小年紀就已經擁有不可小覷的演技內功,再加上女神級的外貌,編輯決定先衝一波粉絲後援會!

5. 민효원 1993年生
作品:《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연애 플레이 리스트)
민효원在劇中,飾演看似光鮮亮麗,實際上卻是個需要拚盡全力打工才能生存的系花,柔中帶剛又有些故作堅強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好想保護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정신혜 1994年生
作品:《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연애 플레이 리스트)
在人氣爆表的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中,和김형석一起飾演超可愛校園情侶的정신혜,可愛的魅力讓女生都為之融化。自然的演技,是不是讓看劇的大家,都不禁想起自己戀愛中的模樣呢?

7. 유혜인 1994年生
作品:《SEVENTEEN》(열일곱)
在超紅網劇《SEVENTEEN》中飾演女主角,和打打鬧鬧的男性好友發展成戀人關係的유혜인,文靜的外貌下也有著許多可愛的面貌,如果編輯是男生的話,感覺完全就會喜歡這一型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김연정 1996年生
作品:《全知單戀視角 特別篇(전지적 짝사랑 시점)》
在劇中飾演咖啡店打工生的김연정,今年才21歲!大大的眼睛和豐滿的嘴唇,被許多人說是演員金裕貞和TWICE娜璉的綜合版,編輯覺得兩位都有像,大家覺得呢?

看著這些照片,女孩們是不是都超級羨慕這些「人生勝利組」的顏值呢?對女孩們來說是賞心悅目的變美動力;對男孩們來說就像「現實生活裡的女友」一般可愛的她們,真的超期待以後能看到更多她們的作品呢!

#《SEVENTEEN》 #《全知單戀視角》 #《大家的戀愛》 #《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 #《比寺廟遠比義政府近》 #今天兄弟之間也是和睦的 #泡菜影劇 #網路劇 #강민아 #김다예 #김연정 #민효원 #양혜지 #유혜인 #이유진 #정신혜